close

9/1是許多學生們暑假放完開學的日子,

回憶起我以前國小的時候,

有別於其他小朋友哭哭鬧鬧不想上學的痛苦情形,

我好期待這天的到來喔!

(不是我急著想念書啦!沒那麼好學~~)

在8/31的這天我還會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們,

提醒她們明天要開學囉!

暑假作業寫好了沒阿?

記得要完成帶來學校阿~~

最後…重點是…

記得要帶我的生日禮物阿~~哇哈哈~~~

(老實說,我還真佩服我小時候的勇氣阿~~:P

真是可憐了我當時的那些好朋友~>”<|||)

現在人長大了,

提到自己的生日竟然聯想到的是

幾十年前媽媽這一天是受了多少苦才把我生下的阿?!

就會想打電話給媽媽聽一下媽媽的聲音~~呵呵~:)

 Anyway,今年生日晚上,

礙於H1N1流行,

所以老公和我決定不帶小寶一起去,

就我們兩個去吃生日大餐~~

老公選了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

就是在美術館附近的”大富豪鐵板燒”

(比較委屈老公啦~他很常帶客戶來這邊應酬~~

結果不用應酬還得帶我來這裡~~>”<|||)

吃了好多好好吃的喔~~

新鮮美味的沙公~  

 

  好吃的沙公.JPG    

 

還有鮑魚和彈牙的明蝦

明蝦.jpg

(暫時不要想膽固醇的問題了啦~:P)

 

好好吃的和牛

好吃的和牛.JPG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肉啦!!一客要4000元耶!

有夠貴的~還好有幫我們打折~呼呼~)

 

吃的好飽好滿足之後還是要照例請大廚幫我們做一份炒飯~呵呵~

 大富豪大廚.JPG

看看粒粒分明的炒飯~~

好好吃的炒飯.JPG

最後當然就是吃冰淇淋and甜點作為perfect ending囉~

照例又要跟甜點拍一下.jpg

 

餐廳他們還貼心的幫我準備生日蛋糕哩~

真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