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跟老公說想去彰化的田尾買一些花來種在中庭的花園,

體貼的老公真的就帶著我和小寶去了田尾的公路花園那邊走走~~

首先,我們來到”綠海”這家園藝景觀咖啡館先休息吃個中餐,

從2F看下去.JPG  

這間餐廳是我喜歡的希臘/地中海風格的建築,

白色的外牆與圓形拱門再加上鑄鐵的美麗樓梯扶手據說都是老闆的巧思,

希臘feel的拱門.JPG 

到處都擺滿了可愛的盆栽,

這花叫甚麼名字阿.JPG 

真的好希望家裡也可以變成這樣阿~~

可愛的蝸牛花器.JPG 

(但是前提是不可以有蚊子~科科~:P)

有魚唷.jpg  

從2F拍下去的樣子~

 

窗邊的景緻.JPG 

站在窗邊的可愛情侶對偶~ :)

  

 我們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以及冰淇淋水果鬆餅,

都蠻好吃的呢~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只要看到菜單上有這道我就忍不住想點它…

雖然我還在減肥,但我還是忍不住...

哇咧~我的意志力實在是不堪一擊呀~~ > <

我這頭真的很像張君雅小妹妹嗎.jpg  

頂著這個被笑稱是張君雅小妹妹的頭拍一張~

請大家多多照顧張君雅小妹妹喔~~科科~:P

 

只不過小寶真是對他們的義大利麵很不賞光耶~

但是後來看到鬆餅上的手工餅乾竟然拿來吃了之後還一直說想再吃,

老公只好又買了一包手工餅乾給小寶吃囉~

手裡拿著剛買的手工餅乾.jpg 

 看小寶拿著手工餅乾開心的模樣…

(是像到我嗎?怎麼那麼愛吃餅乾和甜點啦…

真的是想罵他又罵不下去~~

只能怪自己~厚~ >”<|||)

 

到了2F還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開心的跳來跳去.jpg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距離”綠海”不遠處的”菁芳園”,

會去這間是因為我看到雜誌上介紹它的照片,

真的是拍的超美的啦~

(美到感覺很像莫內的畫~)

但是到那邊真的有點失望的感覺~~

(真的好佩服拍出那張照片的攝影大哥呀~> <)

可能是我自己期望太大吧~唉~

當初就是因為這個view才來的啦.JPG 

而且感覺管理上面也沒有做得很好~~

本來想買他們的一個盆栽,

但是他們盆栽上面的標價不知為何掉了,

請他們查他們說要查很久,

只好放棄~

而要把入園費100塊抵消費時,

竟然還跟我說如果要外帶咖啡等飲料的話要至少等半個小時…

(天阿~有沒有搞錯呀~太誇張了吧~~我看客人也沒有很多呀~

竟然要我們等半小時~ >”<|||)

只好買了他們放在冰箱的礦泉水就趕快離開餐廳了~

(更誇張的是他們連礦泉水的價錢也搞不清楚,還查了老半天~

到這邊我已經整個無言了~怎麼一整個沒有管理的feel呢~~>”<|||)

而且因為他們的餐廳竟然是沒有空調的~

差點把我和老公熱昏啦~

只想速速離開他們的餐廳~寧願到外面園區晃晃~

(但是....到外面更熱~昏倒~> <)

看來這個地方只適合秋天還是冬天來哩~

不過我們家的小寶還是很容易滿足的玩的很開心~

被小寶嚇到跳水的鴨子.JPG 

還開心的去追鴨子~

蛋是鴨子根本不想理會小寶,

最後還很可憐的被小寶嚇得趕緊跳到水裏逃難去也~:P

很專心餵魚的小孩.jpg  

還拿餅乾餵魚~~

這些魚看起來真的很餓.JPG 

老公和我都在飆汗中~

當晚老公還中暑了~超慘的~

奇怪,為何小孩子不會中暑的呢?!

果然去走這些石頭.jpg  

接下來我們去田尾的公路花園上把要的花草買齊~

(真的還蠻便宜的哩~)

之後就打道回府啦!:)

PS.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中的小寶兩歲5個月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0901 的頭像
    sunny0901

    Sunny's blog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