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二寶終於出生啦~呼呼~~

二寶剪頭髮之前.JPG    

在懷孕滿40周的那天(6/28),

王二寶似乎還是舒服的賴在我的肚子中遲遲不肯出來~

(挖哩咧~我的背超痠痛的~肚子好重~

晚上睡都睡不好~一整個阿榨~> <|||)

之前已跟醫生預約了若在6/28這天還沒有動靜的話~

那我就會來醫院打催生

6/28睡的飽飽後去吃了個豐盛的 bagels and beans的早餐,

就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美村婦產科打催生~

雖然不是第一次生小孩~但我還是有點緊張哩~ >”<|||

打完催生的針後(隨著生理食鹽水的點滴滴入),

就躺在床上看著體貼的老公準備的雜誌~

公公婆婆也在晚上來看我~

但是醫生說子宮頸似乎沒甚麼進展(只開了2公分!)

所以醫生決定稍後要停掉催生的藥~

讓我好好休息,

等到隔天白天時再來催生~

結果就在晚上11點多時開始覺得肚子變的超痛~

(這時還已經打了無痛分娩了捏~

真是無法想像若沒有打無痛分娩的話是怎麼活呀~> <)

當下就覺得這個王二寶真的是很不乖耶~

要他6/28出來不要,一定要給我ㄍㄧㄥ到6/29才出來~

這下我真的是要半夜生小孩啦!! 真是有夠皮的~

厚~之前就在想說這小子該不會半夜才要來報到吧~

還好我晚上有硬逼自己吃了些婆婆熬的雞精和老公買的日式便當~

過了好一會兒,

隔壁待產的床位竟然都滿了~

(本來想說要和老公在這冷清的待產室度過一個夜晚了哩~)

接下來~就被推到久違的產房中吸氣用力~

(只默默祈禱這次我不會又用力到暈倒了~ > <)

結果用力到一半~

醫生還笑笑的跟我說”說不定這個老二比老大體重還重唷~”

挖哩咧~現在講這個有甚麼用啦~

人家不是說第二個很好生?!

挖哩咧~為什麼我怎麼那麼難阿~

我真的好想哭唷~

用力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把王二寶給生出來~

看到baby那一剎那我又感動的哭了~~

(是我太感性了嗎?!)

果然是個壯小子(真的被醫生猜中了~)

體重3660公克,比哥哥出生時還重~(小寶出生時是3520公克~)

為了把身體養好(以後才有精力”對付”家中兩頭牛~)

這次選了博生坐月子中心坐月子~

護士人很好~月子餐還有四種可以選擇~

房間的View也超讚~

感謝老公幫我訂了這間超讚的房間~

有一個大大的陽台~雖然不能走出去外面吹風,

 但可以看到外面藍藍的天空和美麗的庭園造景就已經超棒的啦!!開心~

小寶+二寶.jpg

再來一張是滿月剪完頭髮的照片~

二寶剪頭髮.JPG  

(怎麼感覺變兇狠了呀~唉呀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