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老公突然說隔天要帶我去吃一家很特別的泰式料理-私房泰!

結果隔天突然Alena和Roy打電話約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很放鬆的fu耶.JPG  

哇~怎麼那麼巧!!真是英雄所見略同阿~哈哈~

所以就相約一起去吃啦!!

不過他們本來是打算去吃蘭那的,

但我們之前就已經吃過藍那啦!

所以在我們的說服之下就跟我們一起去吃私房泰啦!嘿嘿~

我一開始還在想,

泰式餐廳我也吃過好幾家啦~

不就是那樣,有甚麼特別的,

但是真的是到了那裏才知道老公為什麼會這麼說啦~

他們有地下停車場,

把車停好之後,

沿著樓梯走上一樓,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充滿泰式風情的別緻庭園造景耶!

這種用餐環境真的很優耶.JPG  

真的好特別喔!

超美的啦~

呈呈+言言+Alena姑姑+Roy姑丈一家人全家福

呈呈言言全家福.jpg   

 

在服務生引領之下還得小心的走過水池,

跟把拔一起走才安全啦.JPG  

繞了一圈之後來到戶外用餐區~

好美呀~

有泰國的感覺嗎.JPG   

小寶和呈呈真的是超愛這裏的哩,

可以走來走去不會干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還可以趴下來研究水池裏頭有甚麼~

研究水裏有啥.JPG   

小孩們可以愉快的玩耍,

大人們可以輕鬆的聊天吃飯,

感覺真的好好呀~

真的是忍不住要給他們一個讚啦!

終於看鏡頭啦.jpg   

而這裏的泰式料理也感覺很道地~

有好吃的清蒸鱸魚(我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科科)

清蒸鱸魚我的最愛.JPG  

還有這道好吃的雞肉~

這個雞肉真好吃.JPG   

新鮮彈牙的大蝦~

蝦子也好好吃.JPG   

月亮蝦餅也好吃~

吃飯一定要配啤酒嗎.JPG  

(但目前為止~還是”泰小間”的月亮蝦餅用料最實在~)

辣辣的綠咖哩配飯最好吃啦!

綠咖哩-讚.JPG   

酸辣海鮮湯也是必點的哩~

酸辣海鮮湯.JPG   

最後還吃了摩摩喳喳~~嘿嘿~

耶-好久沒吃摩摩喳喳啦.JPG  

最後附上一張言言妹妹啃雞骨頭的可愛照片~:P

言言妹妹喜歡啃雞骨頭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