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以來,
只要是看到Mister Donut的東西就會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或許是因為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很好吃,
(大力推薦他們的波堤系列,
尤其是杏仁巧克力波堤以及黑五榖糖波堤,
真的超--好--吃---
甜而不膩,香味撲鼻,
且帶有QQ的口感,
咬下去的時候只能說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甜圈~~”
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他們的平面DM &包裝提盒上面的圖案都好可愛~
吃著他們的甜甜圈,
看著這些可愛的圖案,
所有不愉快的事就馬上被拋到腦後了~
取而代之的是幸福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我心情不好,
老公會跑去三民路那邊買一整盒給我吃,
我一個人2天內可以吃掉一整盒哩~
(甜點可不是老公的強項~~)
連我之前在懷孕時老公也常買給我吃~
雖然那時候心情沒有不好啦~
(這就是為什麼老是瘦不下來的原因吧.. >-<|||
誰叫我太愛吃這些甜點了~:P)
但是最近我的心情都還不錯,
所以老公都沒買給我吃,
結果前幾天突然好想吃哩~
(這個時候減肥計畫就自動暫停一下吧~:P)
所以前幾天晚上,
就上去看了Mister Donut的網站,
(吃不到用看的也好… :P)
發現他們放了許多款桌面供人下載哩~
我突然想到,
好久沒有做人物的合成照囉~
(在公司都盡做些機器的合成改色~快悶死我了~>-<)
如果把Mister Donut的小獅子換成小寶呢?
應該會粉可愛吧?!(嘿嘿~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於是馬上動手,用Photoshop做了底下這張合成照片,
哈哈~超可愛的吧~~:P
YA! Mister Donut的小獅子的臉換成小寶的臉了~
合成的效果還不錯吧~
太可愛了~我喜歡小寶帶著甜甜圈的可愛模樣~
好想咬一口他ㄅㄨ ㄅㄨ的臉唷~
老公還要我把這張寄給他當他電腦的桌面呢~
呵呵~~下次把小寶跟什麼可愛的動物做影像合成好呢?!
大家快提供給我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