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小心看到一個旅遊節目,

介紹比利時如何堅持傳統,

由細心又熱情的巧克力師傅來製作手工的巧克力,

讓比利時的巧克力得以風靡全球,

擊敗那些由工廠大量製造的巧克力,

(順道一提,上次在商業週刊看到在講手工巧克力和那些工廠大量製造的巧克力

的差異之處就是在於手工巧克力含有珍貴的可可脂,

可可脂讓手工巧克力的香味大勝那些工廠大量製造的巧克力,

工廠大量製造的巧克力因為要大量製造的關係必需用植物油來取代可可脂~

但如此一來就沒有可可脂特殊的香氣了~

而比利時人們一直很堅持要做手工巧克力的原因就是在此...

感覺我在看商業週刊都是在看介紹吃的和玩的ㄛ~不好意思啦~:P)

看到那些玻璃櫥窗底下一顆顆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我都好想各買一顆來嘗嘗阿!

但是我這個沒用的瑪麻應該是放不下小寶十幾天去歐洲遊玩的啦~~>"<

只好做罷!

不過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的願望呢~

開始有人送我巧克力!

真是開心,

首先是公司日本的同事送我一盒金色包裝的Godiva~

(日本人好像依照他們的慣例都會送禮物喔?!

要他不送好像他很無法接受哩~>"<)

Godiva-open.jpg 

好好吃ㄛ~由於跟其他同事一起分享很快就吃完了~

(嘿嘿~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

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75年歷史。)

好美的Godiva.jpg 

真是太開心了!!才在想吃比利時的巧克力,

就吃到了~真是太幸福啦!!

過幾天,之前美國的同事也回來台灣一下,

竟然也送我一盒巧克力,

牌子是RussellStover,

russellstover-介紹.jpg

盒子是個可愛的愛心的樣子呢~

Tony送的.JPG 

(呼~那陣子似乎是情人節吧?!)

果然美國人的口味真的是熱愛甜滋滋的東西阿~

甜到我都要受不了了~:P

也趕緊請同事&家人幫忙吃~

真的有夠甜的.JPG 

(Oh~My God~如果我整盒吃掉應該會肥死吧?:P)

本來以為這樣應該就收到很多巧克力了,

沒想到,

過了幾天之後,

法國的客戶也來台灣,

送了我底下這盒巧克力,品牌是Galler~

法國客戶送的.JPG 

打開的時候我還真是傻眼呢!!

竟然躺著這四顆愛心!!

打開真是嚇死我了.JPG 

(阿...這.這.這.怎麼會送給我哩?!應該要送給老婆比較好吧~:P)

結果我咬下去後發現是空心的呢~

感覺真的有點小怪呢~

(好像應該裏面要有個玩具之類的喔~

拍謝~我聯想到建達出奇蛋之類的東西了~呵呵~:p)

不曉得老公是受到這些人的刺激還是怎樣...  :p

過了幾天之後,

老公帶我去美術館附近的一家手工巧克力店"Chochoco"耶!!

原料是從法國和比利時進口的,

由巧克力師傅手工製作而成的,

為了保持巧克力的美味,

都是現做後放在有溫度控制的玻璃櫥櫃中以維持18-20度的最佳品味溫度~

且建議我們實用的保鮮期只有兩周,

光看這個包裝就以打動我的心啦~

淺藍色的包裝和美麗的緞帶~

美美的手提袋包裝.JPG 

嗯~讓我聯想到Tiffany的feel~

美啦-好漂亮的DM和盒子.JPG 

這個比利時巧克力剛好在特價,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好好吃的比利時巧克力.JPG

把它放在嘴裏慢慢的融化,

真的讓人有置身天堂的感覺哩~

還有底下這個熔岩巧克力也超好吃的啦~

好吃的熔岩巧克力.JPG

要放烤箱烤個幾分鐘再吃喔~:)

呼~吃了這麼多巧克力真的好幸福喔~

不過,真的不敢再量體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