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6點多,

照例送小寶上床去睡覺,

準備8點再叫他起床吃晚餐,

我則下樓用電腦,

沒想到一直從監聽器中聽到他在自言自語,

似乎還在跟他的Kaloo小熊在玩中...

我也就不予理會,

想說過一陣子他應該就會累了自己睡著,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小時之後,

突然間從監聽器中聽到小寶大哭!

哭聲之慘烈真的把我嚇壞了,

他很久都沒這樣哭了呢!

通常他如果醒來也會默默的自己在嬰兒床裡面玩,

若玩到不想玩了,

也不會這麼恐怖悽慘的哭聲哩~

情況真的不太對勁,

該不會小寶從嬰兒床摔出來了吧?!

(小寶這麼皮,

老是喜歡攀爬到沙發上,

該不會是調皮到用手攀住嬰兒床的欄杆,

然後用雙腳的力量蹬到上面然後就跌到外面去啦!)

光想到這個恐怖的畫面,

我就嚇得頭皮發麻,

馬上狂奔到3F打開小寶的房間,

小寶還是在狂哭!

眼睛迅速掃過嬰兒床的外圍,

還好小寶不是在外面!!

(真是謝天謝地~)

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小寶還是躺在嬰兒床裡面阿!!!

難道是做惡夢?!

(甚麼惡夢這麼恐怖阿?!)

仔細一看,

小寶的兩隻腳竟然活生生的卡在嬰兒床的欄杆外!

之前如果有腳卡住的現象,

通常是某隻腳的腳踝卡在欄杆那邊~

這次不得了啦!

竟然是兩隻腳都卡住了,

而且還是卡在大腿那邊,

小腿露在嬰兒床的外面~~

真是太可怕啦~

難怪小寶嚇壞了~~>"<

趕快想辦法幫小寶脫身~~

我調整了好幾個角度,

好不容易才把小寶的兩隻腳從欄杆中抽出來~

真是可憐的孩子~ >"<|||

一定受了不少的驚嚇吧!

寶寶除了嬰兒床之外,

還能睡甚麼樣的床呢?!

希望這種卡到腳的事不會再發生啦~~

(我真怕下次拔不出小寶卡在欄杆的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