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六我跟老公答應了老公研究所同學的熱情邀約,

去了一趟惠蓀林場,

回來真是累翻了~>”<|||

因為出發的前一天小寶因為打了白喉百日咳破傷風疫苗第四劑的關係而有發燒的情況!

半夜12點多還燒到38度多~

硬被我挖起來吃退燒藥,

但他不吃只好用塞劑…

結果1點多小寶又大哭!

這次我真的被嚇到快昏倒!

因為我跟老公發現小寶的後腦勺竟然腫了兩個大包!!

我回想起白天的時候,

小寶的確有撞到頭!

他不小心從沙發跌下來撞到小桌子的角…

但是我記得撞到的地方是太陽穴那邊阿~

而且只是很小力,而且小寶連哼一聲也沒哼~

照理說應該沒事才對阿!

為什麼現在頭腫這麼大!

難道是腦震盪!

頭有瘀血排不出來?!

天阿!小寶會不會怎麼樣啊?

而且現在還是半夜!!

我都快哭出來了!

好想帶小寶奔去急診室掛急診!

結果冷靜的老公仔細觀察小寶的狀況~

他推定小寶是蕁麻疹發作,

因為皮膚發癢猛抓頭才會造成頭上腫這兩包!!

(小寶之前就曾有蕁麻疹的情況,

有幾次腫到手和腳很像”麵菇”,

醫生也說無法推斷造成小寶過敏的原因為何,

不過應該是吃到過敏的東西…

超慘的!所以我們到現在都還不敢給他吃魚肉…>”<|||)

我靜下心來觀察一下,

發現老公說的沒錯!

小寶一直在抓頭腫起來的地方,

似乎呈現粉紅色而且感覺很癢!

仔細一看,

腳那邊也是在過敏!! >”<|||

(小寶也猛抓腳,腳也有腫起來的fu~)

後來老公還用毛巾包著冰塊冰敷小寶的頭和腳,

這樣做似乎舒緩了小寶本來的不適~

(小寶還玩了一會兒冰塊~~為了讓小寶忘記搔癢的fu,

我們只好讓他玩!~> <)

後來弄到快三點小寶才好不容易才再次睡著!

真的好可憐~

(我和老公真是累翻啦!> <|||)

後來隔天早上醒來馬上打電話給小兒科醫生,

護士說有些小孩的確會因為發燒體溫過熱引發蕁麻疹,

叫我不用太擔心~但是要持續觀察小寶的體溫~

經過這一夜的折騰,

本來好想不要去惠蓀林場的~~

但是老公說他研究所的同學是特地為我們安排這個時間聚會的,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

到了惠蓀林場,

大家把行李放到房間後~

就紛紛帶著小孩去玩涉水步道了~

結果我們好不容易把小寶的用品都歸位好之後趕快到涉水步道玩水,

但小寶真的超怕水的~

根本不想下去玩~~>”<|||

只好帶他去草原那邊玩~~

大家都帶著小孩在草原上面奔跑~

玩吹泡泡,打棒球,玩觸覺球,

本來想說小寶會想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

結果…

我們家小寶竟然自己自顧自的往柏油路那邊走,頭也不回!

有車子捏.JPG 

真是三條線阿~~

竟然來走馬路.jpg 

然後還一直指著路邊的車說”車車”~>”<|||

小寶站在這看車車.jpg 

(把拔瑪麻帶你來這邊是讓你看綠色的草原和樹木的耶~

不是來看車的捏~真是昏倒!!)

後來要走去餐廳吃飯時,

小寶終於肯乖乖的走在草原上了!

還跟鴨子玩追逐遊戲~~呵呵~

被小寶追上的一隻落單的鴨子.JPG 

鴨子-你快逃吧.JPG

由於幾乎每個人都是帶著小孩子出門,

所以真的其實吃飯的時候都好忙阿~

(都是老公先吃,而老婆先餵小孩吃飽之後才能吃,

有了小孩之後果然都會變成如此忙碌阿~~呼呼~>"<|||)

第二天的中午我們去吃了土角厝水上餐廳並拍了合照作為perfect ending~:)

老公研究室同學的聚會.jpg 

人超多的吧~~

只能說老公研究所的同學感情還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