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的時候去了一趟台北,

這次住的是走簡約設計風格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主管套房~

小寶真的很愛這個房間耶~

小客廳.JPG  

一進房就開心的坐在沙發上玩耍,

然後狂按電動窗簾的開關~

開心的玩電動窗簾.JPG    

浴室也好大,

木浴用品用的是歐舒丹的.JPG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電視喔~

泡澡的浴缸前面竟然還有液晶電視.JPG  

(客廳也有電視,而且連床前面也有一台...)

先坐下來享受一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呗~~

打開mister Donut的盒子.JPG  

熱量又再度創新高了~ >  <|||

(我真的是好沒用呀~只要看到甜點就又喪失理智舉雙手投降了~唉唉~

熱量又超標啦.JPG  

肚子裏可憐的小小寶都只能跟著瑪麻吃這些高熱量但沒啥營養的食物... :P)

我們在出發前有先跟飯店說明我們有帶一個三歲多的小朋友,

飯店就很貼心的為小寶準備了他專屬的澡盆+小椅子+小水瓢+便器+消毒鍋+沐浴用品!

飯店為小寶準備的澡盆+小椅子+便器.JPG  

(這間真的是我們住過的飯店中提供最多的小朋友用品的飯店啦!)

小寶還主動提議要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

(這裏的拉門也超多的啦~)

小寶發現浴室中的電子磅秤之後還一直開心的量體重~

最近有變瘦唷.JPG  

(可怕的是還一直要我也站上去量...oh no~三條線~)

 

休息一下後,老公和小寶就被硬生生的被我拖去逛傳說中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貴婦百貨.JPG  

它的外型真的是很歐洲的feel...

讓我想起在英國的百貨公司~

(不知為何,我還是比較喜歡英國百貨公司的feel)~

不過還是歐洲的百貨公司比較美啦.jpg  

但之後事實證明我果然不是當貴婦的料阿~~ :P

因為我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就離開了~

東西實在是太貴了呀~~唉呀呀~~

在地下2F還看到了令人驚奇的東西~

就是底下這個滷味~

驚-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有在賣滷味的.JPG   

 (排列的有夠整齊美麗的啦...真是有嚇到我~)

 

還有看到以利莊園Elite Bakery一個280元的貴婦麵包!

Elite一個280元的麵包.JPG  

我好想買來吃看看到底味道是如何唷~

但是那個店員竟然一邊把剛出爐的麵包放到架上,

一邊一直咳嗽還不戴口罩!

(會不會太髒了呀!!!????這樣消費者不都被迫吃到加了的麵包...好可怕.. > <|||)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帶著小寶離開了這裏~唉~

離開了Bellavita,

我幫小寶和老公拍了張與101大樓的合照~~

信義區永遠這麼熱鬧嗎.jpg  

信義區永遠都是這麼熱鬧的嗎?

接下來我們帶著小寶坐捷運到大直吃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到大直吃台灣第一家鹽酥雞.JPG  

(老公前陣子有去拜訪這家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的老闆,

想拜託他來公司做個演講~

可惜這次去老闆不在店內...)

小寶終於因此一償宿願坐到了捷運~

開心的哩~

(但是老公手快廢了~因為捷運人很多,

老公很怕小寶被人撞到,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得抱著他~)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的顧客還真多~生意真好~

第一次看到賣鹹酥雞的還有顯示號碼的跑馬燈.JPG  

好到還有類似醫院的那種跑馬燈叫號碼,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P

櫥窗內的食材真的有好多好多種唷~

真的是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章魚腳頗好吃的哩.JPG  

(那個章魚腳好好吃唷~)

大家好認真的在填著志願卡~

很像在填大學的志願卡.JPG  

這老闆也真有趣,把菜單變身成宛如填大學志願的志願卡~

看大家拿著鉛筆認真點菜的樣子~

超搞笑的啦!!

但是據老公說,這個可是老闆得意的創意哩~
(
他們的店員只需把這些志願卡放到特別的機器中,

後端就可以馬上接收到顧客點的東西有哪些)

因為這樣節省了許多點菜的時間呢!

所以顧客雖然很多,但等候的時間不會太長~~

老公一口氣花了400多元的鹽酥雞當作我們的晚餐~

小寶生平第一次吃鹽酥雞耶.jpg  

(Oh no~我的媽阿~

真的不敢量體重了~一定會暴肥!太可怕了~ > <|||)

隔天我們還去了誠品信義店~

被小寶發現了他最愛的糖果...

還背著自己的書包出門.jpg  

就是有很多種口味的雷根糖~他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小寶真的是看傻了眼~

老公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給小寶吃~

竟然一天來光顧兩次.JPG  

(雷根糖除了正常的糖果口味之外還有賣許多種整人口味的怪味道糖果唷~

我跟老公說我們或許應該要考慮買一些起來~

將來找個機會讓小寶吃看看,或許以後他就不會這麼愛吃糖果了!!

這樣就不會蛀牙了!!!哇哈哈!!!但是老公還是不贊成我這個變態的提議~

~真是太可惜了~:P)

 

接下來下午的時候,

我和老公帶著小寶去跟我大學時期的好友佩蓉吃下午茶聊天~

好開心唷!!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沒想到她還是跟大學時期的樣子一樣一點都沒變哩~

之後我和老公就帶著小寶去101附近的人工沙灘讓小寶盡情的玩沙子~

在101附近的人工沙灘玩沙子.jpg  

小寶可是老早就準備好他的小鏟子和小水桶等玩具了哩~

真是被他打敗again.jpg  

這裏有好多跟小寶差不多的小朋友也在父母的陪伴下在這裡堆沙堡,

小孩好忙.JPG  

or用小鏟子挖沙~~

老公最後也索性跟小寶一起玩沙子~

老公感覺也好認真呀.JPG  

挖了一個好大的沙坑~~

最後還互相潑水玩得不亦樂乎...

兩個父子玩起水仗來了.jpg  

(小寶這時候其實應該是要睡午覺的時間... > <)

 被把拔潑水.JPG     

晚上我們去吃了統一的少東徐安昇開的麻膳堂(大安區光復南路上)

他們的麻辣牛肉麵好好吃唷~

裏面竟然還有鴉血和豆腐~

這碗麻辣牛肉麵好好吃唷.JPG  

醡醬麵也好香好好吃唷~

榨醬麵也好好吃唷.jpg  

(小寶這時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好可憐呀~ > <)

在用餐時也真的看到老闆忙進忙出的身影~

臉上蓄著小鬍子,頭上還綁著白色毛巾,腰上還圍著圍裙~

認真的模樣,真的有點像日本人哩~

(據老公說他可是把Mister Donut引進來台灣的人ㄋ~

而且沒有接手父親的事業而堅持做牛肉麵,

果然是個熱愛美食的人呀~)

回到寒舍愛美酒店1F,我們去買了Chocoart的馬卡龍,蛋糕以及巧克力~

覆盆子玫瑰荔枝巧克力一顆沒記錯的話是120元哩! > <|||

沒想到小寶竟然知道這是好吃的.JPG  

(不過這可是世界巧克力大師賽中的台灣區第一名的巧克力哩~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才買了一點點就花了好幾百元呀~~

(真的好貴~)

帶著這些貴松松的甜點與剛睡醒的小寶到12F的行政樓層的貴賓廳享用免費的飲料,點心和夜景~

小寶竟然活生生的搶了我的覆盆子玫瑰荔枝巧克力和馬卡龍~

可惡的小寶竟然把我的覆盆子玫瑰巧克力嗑掉.jpg  

哇哩咧~~(更加肯定在醫院時沒有抱錯小孩~~很想阻止他不要再吃了~> <|||)

之後打開蛋糕時,小寶還馬上喀掉巧克力蛋糕上的裝飾用的巧克力脆片和金箔!

Oh no~瑪麻的心正在淌血呀...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

特別注意的去夾了飯店標榜的米其林三星級廚師設計的餐點!

底下這兩樣都是~~

米其林早餐之一.JPG  

米其林早餐之二.JPG  

但是不知是我不懂得欣賞還是怎樣...

我覺得並沒有特別美味哩~~  > <|||

 

Check out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小寶離開了寒舍艾美~

 

(小寶真的是愛上這個飯店了~還一直說要回飯店住!三條線~)

往淡水出發~

吃了好好吃的阿給!(在真理街6-1)

終於吃到想念的阿給.JPG  

我在好幾年以前吃過~

我們在離開時還忍不住請老闆宅配了10~呵呵~

 

之後小寶也難得自動自發的在漁人碼頭那邊散步~曬太陽~

小寶難得自動自發下來走路.jpg  

(但是這天的太陽真的好大唷~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

之後我們很想下去淡水老街逛逛,

但是太陽好大,而且不知怎麼的停車場竟然在整修中~

只好臨停一下買了有名的許義魚酥和阿媽的酸梅湯之後就走了~~

(結果上禮拜看新聞才發現這個淡水有名的阿媽的酸梅湯也有塑化劑!!

哇哩咧~真的是快昏倒!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沒有毒的呀~~~)

更多的照片可到"相簿"中的"小寶三歲兩個月"中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