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這篇竟然是在去年11月份就該PO的文~~

天阿!!怎麼會這麼忙碌啦! 淚目~>”<|||

那天我和老公帶著小寶一起去了Lee介紹的天馬牧場玩,

(在月眉育樂世界的附近而已)

而呈呈和言言也說要一起去~

但是我們出發前還去了霧峰吃了個炒麵,

所以晚了點才到天馬牧場,

入口一進去就是鸚鵡區,

把拔先示範怎麼餵  

(每人門票200元~)

那裏的工作人員有夠熱情的啦!!

一直要我讓鸚鵡站在我的手上!!!

我的媽阿~

雖然我愛這些小動物,

但也沒愛到要把牠們放在手上走來走去的程度阿!!!

況且還是一隻超大隻的鸚鵡! >”<|||

結果在盛情難卻之下只好答應了讓那隻超大的鸚鵡站在我的手臂上,

但是牠只不過是稍微移動了幾步我就覺得我的手快痛死了啦!> <

最後還是趕緊拜託工作人員趕快把那鸚鵡拿走!呼呼~
真是一開始就要把我嚇壞了壓~

(我果然是個膽小鬼~> <)

接著小寶在把拔的示範如何餵鸚鵡吃瓜子之下也鼓起勇氣自己餵,

在把拔的示範之下小寶也鼓起勇氣自己餵  

我就負責開心的幫小寶拍照~

但是小寶餵沒多久也被鸚鵡嚇到ㄌ,還當場大哭起來!

(因為小寶餵的那隻鸚鵡似乎啄到了小寶的手指頭,唉唷~)

為了緩和小寶的心情我們進到有養蜥蜴和蟒蛇的地方,

(轉移注意力~> <)

本來小寶在來的路上還跟我說他會很勇敢的去摸蛇!

但是看到在籠子中休息的蟒蛇之後,

好可怕竟然有蟒蛇  

小寶就說他不摸了~

我就說剛有個人不是說很勇敢會敢摸蛇嗎?怎麼現在不敢摸了壓~

小寶竟然回答我說”因為牠很臭,所以我不想摸~”

什麼?!真的是被小寶打敗了~

再走進去園區,就發現了小型的挖土機!

換小寶開耶  

天阿~這真是太符合小寶的需求了吧~

馬上就讓老公帶著小寶去開挖土機!

竟然有小孩子可以玩的挖土機耶  

後來我們終於跟Alena, Roy,呈呈和言言及亭亭姑姑會合了!

呈呈和小寶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一看到彼此就開心的大叫然後還手牽手一起興奮的逛大街看動物~

結果還樂極生悲一起跌倒! >”<|||

(但是這兩個還是一起爬起來沒事般的繼續手牽手跑步!

真是昏倒啦~)

兩個人開心的牽手逛大街  

看完了許多動物,

小寶和呈呈發現了草地上的大烏龜~

兩個人開心的用草丟給烏龜吃~

兩個很大膽-還去摸龜殼  

(但竟然不是丟到烏龜的前面給牠吃,

而是丟在牠的龜殼上!哇咧~真是太皮了吧~)

應該是要把草丟到烏龜的前方牠才吃得到好嗎  

最後小寶和呈呈還體驗了騎馬唷~

迷你馬好可愛唷  

兩人在馬上的英姿真不是蓋的吧~科科~

決心也要當白馬王子的呈呈哥哥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的” 2011年11月份的照片”那邊看囉~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