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工作雖然很累,

(公司生產線人手不足忙不過來所以請間接單位的人下去支援~

所以昨天我做了一整天的零件包裝,背真的好痠呀~>”<|||)

但是心情超好,一整個溫暖與窩心!! :)

難得的全家福    

為甚麼呢?

話說昨天早上老公送小寶去幼稚園上課時,

問小寶是否要去吃嘉義民生米糕還是要去勤美誠品買甜甜圈吃,

(老公跟他說只能選一樣!)

在內心交戰五分鐘之後,小寶說他要去買甜甜圈給自己,同學和老師吃!!

(後來老公真的應他的要求,

買了50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到學校去!!!

阿是想提早慶祝小寶的生日嗎?昏倒~)

結果車子開到勤美誠品後,小寶突然說想上洗手間,

但是此時的勤美誠品內部還沒開始營業,

只有位於一樓的Starbucks, Mister Donut和尼客咖啡有開門而已,

老公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小寶去尼客咖啡借洗手間,

上完廁所,

小寶看到尼客咖啡店內的展示櫥窗中擺著粉紅色的草莓馬卡龍和巧克力馬卡龍sample,

就跟老公說想要買草莓馬卡龍給我吃!!!

(老公說小寶真的是一開始就有指名說是要買給我吃的耶!)

但是店員跟老公說目前只有巧克力馬卡龍,

草莓馬卡龍要再過幾天才會開始販售!

所以現在是有錢也沒得買呀~

(阿是在裝肖惟嗎?! >”<|||)

結果小寶竟然聽完就傷心的大哭起來!!

老公只好跟他商量說那就改買巧克力馬卡龍給媽媽吃好了,

但是小寶還是很難過的邊哭邊說,

但是我要買草莓馬卡龍給我瑪麻吃啦~”

還是很堅持要買草莓口味的馬卡龍給我,

一點都不想妥協… >”<|||

店員還以為小寶是因為想買來自己吃所以才哭的那麼傷心咧~

結果他竟然是因為不能買給我吃而難過的大哭!!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瑪麻真的是沒白疼你了~)

沒想到兒子也可以這麼貼心!

讓沒生到女兒的我也能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滿足!!

昨天晚上去接小寶下課時,

小寶自己還跟我說早上他跟把拔去勤美誠品想買馬卡龍給我吃,

但是那個馬卡龍是假的買不到,

所以他就大哭了!

他說這樣害他不能在我去接他下課時給我吃馬卡龍,

他好難過,也很生氣,

以後他再也不要去那家咖啡店了~

我聽了真的好心疼喔~

(唉呀~怎麼這麼可憐啦 ~還大哭~)

一整個窩心的孩子~~

睡覺前忍不住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並謝謝他對我這麼好!

讓我一天的疲憊都瞬間消失不見了~

(~不過上上次在寒舍艾美酒店時是誰搶我的馬卡龍來吃的呀? !科科~:P)

也謝謝老公後來又走去Starbucks買了好吃的可麗露給我吃~

有這麼貼心的老公和兒子!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