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角

人生總會有人占據你心的一角,

不在了

那一角也帶走了~

 

今天是2/13, 情人節的前夕,

妳的生日, 我好想妳…

聽著五月天的歌「好好」,

忍不住落淚~

是阿~

就如歌詞中所說的,

 

妳和我

曾有滿滿的羽毛

跳著名為青春的舞蹈

不知道未來

不知道煩惱

不知道那些日子會是那麼少

 

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

我真的對老天爺很生氣很生氣,

為什麼我一直不斷的祈禱,

祂還是決定把如此良善的妳從我們身邊帶走?!

妳還這麼年輕阿

在我的心中

妳永遠就像個小女孩般的純真可愛

 

妳還記得我們約好了2019年的1月要在台北見面的嗎?

妳跟我說妳這陣子的工作好忙好忙,

(但其實妳已經忙了好久好久了~)

身為高三導師的妳總是這麼認真的為學生準備上課的教材,

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妳說妳得等到快放寒假時才能稍稍喘口氣,

跟我見面~

十年前我失去了我的父親,

我以為我已經學會了要如何跟一個人好好道別,

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

告訴自己醒了之後就沒事了…

但是為什麼我一直醒不過來

 

大學時期,就好喜歡跟妳訴說我的心事,

妳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畢業工作後也是如此,

雖然妳遠在台北,

多數時候我們只能透過電話聊天,

只有偶爾上台北時能跟妳真的能見個面吃個飯,

(只要有機會上台北我就想要找妳出來見個面,

這是我為什麼喜歡台北的最重要的原因)

有妳在我就覺得安心~

妳的存在是我安定的力量~

 

現在,究竟該如何放手跟妳好好的道別~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好不願意把妳的手就這樣放開~

但是妳最後還是走了~

好想知道現在在天上的妳是否一切安好~

 

告別式上看著那些被妳教過的學生們臉龐上留下的淚,

我好想走過去好好的抱抱他們/她們,

告訴他們我也跟他們/她們一樣,

捨不得妳~

沒想到在人生的旅途上,

妳也為我上了一課~

生命就是這麼無常

我們能做的也只能是盡可能的把握當下

 

妳在昏迷時的那十多天中

我握著妳的手跟妳說我很愛妳~

可以拜託妳醒過來跟我說說話嗎?

(雖然妳老公就在妳旁邊,

我對妳講這句話或許在他耳裡聽起來會有點奇怪,

但我相信他應該會懂的~)

 

現在的我隨時會抱抱我的兩個小孩,

跟他們說 我好愛好愛他們

不想再讓自己有甚麼遺憾~

好想跟妳好好說聲謝謝妳

謝謝妳的純真善良

謝謝妳

總是這樣包容著我的喜怒哀樂

默默的支持著我陪著我哭和笑

讓我對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為了妳

我決定要把生活過得更加倍的精采

或許去挑戰更多自己以前沒有勇氣去做的事情

到那些妳想去卻還來不及去的國家旅遊

去完成妳還未完成的夢想

這是我給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妳 我最親愛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