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小寶3/25生日,

我和老公特別在3/25這天請假,

還特地租了小寶最愛的車款TOYOTA的Previa,

(小寶真的超愛這台車的啦!我還特別幫他跟這台車拍照!昏倒~

小寶跟他最愛的車子合照  

小寶甚至還說希望我和老公的車子能夠壞掉,

他說這樣就可以換成TOYOTA的Previa了!

有沒有搞錯阿?!真的好想扁人阿~:P)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就出發前往古坑,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小寶挑戰遊樂園!耶!!

(小寶說想去玩遊樂園已經講了好一陣子了,

老公就選在小寶5歲生日這天要讓他去劍湖山世界!

還特別租了小寶最喜歡的車載他去玩耍!!

阿明明我們家就四個人還租了一台6人座的車~

大家評評理~這位把拔是不是有點誇張的寵小孩呀?!

唉唷~小寶生日麻~~就放輕鬆一點吧~~嘿嘿~)

 

首先第一站先”經過”的是古坑的綠色隧道,

古坑的綠色隧道-車子禁止進入呢  

我們本來想進去瞧瞧的~

(這裏不能夠開車進去,必須停好車之後再下去用步行的哩~)

但是竟然發現這個綠色隧道超多人的啦!

聚集了好多販賣各種東西的攤販,

想當然爾也吸引了許多人潮哩~

想到上次在台南花園夜市可怕之人擠人and

二寶還大哭的經驗之後,

我們只好默默的放棄進去瞧瞧的念頭啦~嗚嗚~>”<|||

沒關係,沒逛到綠色隧道那就去喝杯咖啡吃個中餐吧~

(既然人都來到古坑了呀~怎麼可以不喝咖啡就走了咧~)

老公這次選的是這家樺鄉禾風咖啡園~

可以看到華山的風景,

古坑喝咖啡看風景     

還有店家養的可愛寵物-壯壯~

還好這隻狗狗壯壯非常的和善   

好可愛呀~

發現這是狗狗的家時小寶好開心   

店家還搞笑的寫了個告示牌說明壯壯已經太胖了~

得減肥,希望大家不要再餵牠了~呵呵~

兩兄弟跟狗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我還是隨侍在側免的狗狗突然咬人  

兩兄弟還跟狗狗玩球呢~

兩兄弟還跟狗狗玩球呢   

不過我還是隨侍在側免的狗狗突然咬人那就太可怕了~>”<|||

接下來還去玩盪鞦韆~

弟弟太開心了吧    

小寶竟然已經會自己玩盪鞦韆ㄌ~

哇-敢自己玩盪鞦韆了耶   

本來想坐在外面看風景喝咖啡吃午餐的,

但是感覺似乎快要下雨了,

所以我們只好改坐到裏面的位子~

弟弟狂喝玉米濃湯     

是蕃薯做的薯條耶-忍不住吃了好幾條~

是番薯做的薯條耶-忍不住吃了好幾條   

好久沒有吃焗烤類的東西囉~(希望不會肥太多呀~> <)

好久沒有吃焗烤類的東西囉   

喝一下古坑的咖啡吧~

是純古坑的咖啡豆唷  

(是純粹台灣古坑的咖啡豆唷~沒有混其他國家的咖啡豆~)

雖然咖啡不會偏酸或偏苦~

但是不知為何感覺有一種怪怪的味道~好可惜唷~~> <

哥哥竟然把店家的大隻鉛筆放在頭上裝萌~

竟然把店家的大隻鉛筆放在頭上  

 

又來個吐舌頭~

又來個吐舌頭   

喝完咖啡,吃完中餐~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逛逛吧~

哇-感覺頗大呢   

有一些透明觀景窗可以觀看毛巾製作的過程

有一些透明觀景窗可以看   

現場有導覽人員在解說-但是帶著兩個小孩根本沒法好好的聆聽~嗚嗚~

有導覽人員在解說-但是帶著兩個小孩根本沒法聽   

這裏的毛巾竟然可以做成這麼多造型~

太可愛了啦-   

真的太有創意跟巧思了吧~

沒想到這種普通的傳統產業也可以變成這樣的觀光工廠~

猴賽累耶~

二寶看到這堆毛巾也超開心的~是以為可以吃的嗎?!呵呵~

弟弟也超開心的-是以為可以吃的嗎   

馬上相中棒棒糖造型的毛巾抱著不肯放~

弟弟馬上相中棒棒糖的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毛巾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裏的毛巾竟然可以做成這麼多造型  

二樓還有展示世界最大的毛巾做的蛋糕~

號稱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小寶跟冰淇淋造型的毛巾合照~

跟冰淇淋造型的毛巾合照   

上面是肉粽-下面是可愛的杯子蛋糕

上面是肉粽-下面是可愛的杯子蛋糕   

太可愛了啦~

也有動物造型的唷!

也有動物造型的唷   

最後買了這些瑞士捲回去送小寶幼稚園的同學和老師們~

最後買了這些瑞士捲回去送小寶的同學們  

(之後天氣熱時應該可以當小手帕擦汗用吧~希望算是實用的小禮物哩~)

還有毛巾做的給baby的衣服唷

還有毛巾做的給baby的衣服唷   

這小兔子太可愛了啦-我會捨不得打開使用~

太可愛了啦-我會捨不得打開使用   

參觀完毛巾工廠之後,終於抵達哥哥引頸期盼的劍湖山世界裏的王子飯店了!

終於抵達哥哥引頸期盼的王子飯店了   

把拔特別訂了這間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房型唷!

嬰兒床也有送進來了  

(阿可是明明小寶對湯瑪士小火車並沒有很著迷阿~> <)

還有送湯瑪士的文具組-哥哥馬上拿來寫字和畫畫

還有送湯瑪士的文具組-哥哥馬上拿來寫字和畫畫   

天阿-連浴室的鏡子上都有湯瑪士小火車

天阿-連浴室的鏡子上都有湯瑪士小火車   

可怕-連洗手間都不放過-還是充滿了湯瑪士小火車

可怕-連洗手間都不放過-充滿了湯瑪士小火車   

總共有2張單人床和1張雙人床,房間並不大

房間並不大    

看看連床單,被單和枕頭套都有湯瑪士小火車-歐麥尬

牆壁上的壁紙也是… > <

把拔特別訂了這間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房型唷   

(我想我晚上閉上眼睛都還會有湯瑪士小火的殘影ㄌ~救命阿~:P)

休息了一下,就帶著小寶和二寶去遊戲室玩耍~

哥哥牽弟弟慢慢走~(我好喜歡看小寶照顧二寶的樣子呀~小寶真是個好哥哥!)

哥哥牽弟弟慢慢走   

跟把拔瑪麻一起邊走邊吃牛舌餅

邊走邊吃-呵呵   

牛舌餅好吃耶

牛舌餅好吃耶   

連遊戲室都有湯瑪士小火車的身影_我的天天天阿~(麥擱來阿啦~)

連遊戲室都有湯瑪士小火車的身影_我的天天天阿   

接著我們在遊戲室外面發現了一個我們家兩隻小孩的最愛!

小孩子為甚麼都這麼愛沙子壓   

鏘鏘鏘~就是可愛的沙池!!!!

遊戲室外面竟然有沙池     

為甚麼這兩隻都這麼愛沙子壓?!請問一下?!

如果在家裏能有個沙坑讓他們玩的話那就太棒啦~

(我想我應該就可以在旁邊悠哉悠哉的喝咖啡,看雜誌,上上網之類的吧~

哇~光想像就感覺好愉悅唷~

喂喂~現在是大白天耶~真是做什麼白日夢阿?!嘖嘖~:P)

但是這裏有蚊子哩-要小心,記得要噴個防蚊液喔~

漸漸的越來越多的小孩一起加入   

旁邊還有個很復古的必須用手按壓汲水的設備~

想不到的是我們家的二寶竟然可以單手按壓出水來!!

另外一隻手負責接水~

(連我用兩隻手汲水時都覺得有點吃力耶!!)

二寶的力量真的好大唷!太驚人了~

用小車車裝水   

弟弟你在這樣汲水下去會不會練出手臂肌肉來了阿?!抖~:P

(可以等你長大之後在練啦~~~OK?!:P)

 

哥哥自己去裝水~

換哥哥了   

換哥哥汲水比較不會那麼吃力啦~

換哥哥汲水比較不會那麼吃力啦   

哥哥和弟弟一起玩沙子~真好~

弟弟很喜歡跟在哥哥身邊   

弟弟還是一樣玩的腳上身上都是沙子也不在意~

弟弟為何玩沙子也要皺眉     

兩個小孩看到沙子就忘我了~

哥哥開心的   

專心~

專心  

 

玩了好一會兒之後,

我們就去參加老公幫小寶報名的烤畫DIY~

小寶認真的聽老師說該怎麼畫~

老公幫小寶報名了這個烤畫DIY  

(就是用桌上那些顏料把蝴蝶的每個格子圖上顏色~)

 

哥哥上課-弟弟就負責在後面騎搖搖馬~哈哈~

哥哥上課-弟弟負責騎搖搖馬     

哥哥認真的創作中~

哥哥認真的創作中   

小寶一開始是每個區塊都用同一個顏色去塗滿~

(是剛剛的老師指導的~)

過一會兒,他開始把每個區塊都用2~3個顏色去塗滿~

還開心的問我和老公這樣有沒有更好看?!

沒想到他還蠻有創意的嘛~開心~

 

小寶上好顏色囉~

小寶上好顏色囉  

 

結果二寶看哥哥畫畫他也要作畫囉~

二寶也要作畫囉  

真是個學人精+跟屁蟲~哈哈~:P

(為什麼哥哥做什麼事,弟弟也都會馬上想要模仿呢?!

真是可愛極了!)

我只好趕快拿桌上的衛生紙來給二寶”創作”~:P

弟弟這種是抽象畫嗎-科科  

請問弟弟這種是抽象畫嗎-科科~:P

 

隔天小寶生日3/25這天早上~哥哥也跟弟弟一樣在7點起床了~

於是我們好早就來吃飯店的buffet喔!

吃完早餐到飯店先休息一下就把行李都先整理打包就接著辦好check out,

坐上小寶最愛的TOYOTA的Previa到劍湖山世界啦!!

小寶開始的興奮的跑來跑去~

哥哥興奮的跑來跑去  

 一直不斷的繞圈圈中的小寶~(他實在是太highㄌ~:P)

一直不斷的繞圈圈中的哥哥   

二寶跟傳說中很恐怖加刺激的飛天潛艇(Diving Machine)G5合照~

哥哥也想玩G5呢-抖  

(光站在旁邊看我就覺得我要心臟病發了~> <|||)

可怕的是小寶竟然說他想要玩這個!!

幸好這個G5是要超過140公分以上的人才可以坐~嘿嘿~:P

(否則我們不就要陪他一起坐這個看起來好恐怖的遊樂設施了~

但是真不知他何時會超過140公分!!??

真是錯咧但壓~:P)

一路上小寶一直走的比我們還快~

哥哥一直走的比我們還快   

阿平常的時候只走一小段路就害害叫的小寶在哪裏呀?呵呵~

我只能說劍湖山世界好大喔!

我走到腳都快斷掉了~嗚嗚~> <

哥哥又吐舌頭again     

可惜摩天輪在整修,阿不然可以好好的看一下風景哩~

小寶和二寶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摩天廣場的淘氣Bee Bee

坐這個竟然頭會很暈耶     

小寶滿足的笑容

哥哥滿足的笑容   

坐這個竟然頭會很暈耶

終於走到裏面的”兒童玩國”了啦!!呼呼~

這裏頭就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此刻小寶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坐雲霄飛車了)

哥哥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坐雲霄飛車了   

接下來挑戰小孩版的雲霄飛車

我怎麼覺得小孩版的雲霄飛車也好可怕呀   

老公讓我跟小寶一起去坐~

我怎麼覺得小孩版的雲霄飛車也好可怕呀

天阿-我的頭髮好可怕   

本來我想像小寶坐完這個雲霄飛車之後應該會下到說不出話來吧~

結果我在那邊hold住讓自己不要尖叫的時候,

小寶竟然在我旁邊大笑~~

還一直說好好玩好刺激喔~(歐麥尬~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旋轉木馬來囉

旋轉木馬來囉   

旋轉木馬一定要坐的啦

旋轉木馬一定要坐的啦   

感覺好金碧輝煌的旋轉木馬壓

感覺好金碧輝煌的旋轉木馬壓   

接著哥哥竟然吵著要坐這種要投幣的車車

哥哥竟然吵著要坐這種要投幣的車車   

這車子竟然還可以一邊玩電動

這車子竟然還可以一邊玩電動   

換弟弟亂按

換弟弟亂按   

接下來坐這種小飛機,把拔細心調整安全帶

把拔細心調整安全帶   

坐久也會暈捏

坐飛機囉   

坐飛機囉

這個遊樂設施還坐了兩次   

竟然還坐了第二次(真的好暈~> <)

 

在這裏還拍了全家福相片並做了鑰匙圈和相框

拍了全家福相片並做了鑰匙圈和相框  

 

騎廣場上的可愛轉轉木馬

真的很好笑的東西噎     

哥哥吵著要坐-接下來弟弟也就吵著要坐了

弟弟騎小羊   

竟然還放了騎馬舞的音樂

 

接下來走到這邊小寶竟然也吵著說要坐這個擎天飛梭-真是嚇死我了

小寶竟然吵著說要坐這個-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小寶也是身高不夠~嘿嘿~:P

 

兩兄弟開心的在廣場上繞圈圈

兩兄弟開心的在廣場上繞圈圈   

好喜歡看弟弟變小光頭的模樣喔

好喜歡看弟弟變小光頭的模樣喔   

我都快熱死了

竟然還坐在地上玩   

休息一下,看了一下表演之後,

坐下來休息一下看表演   

來玩小威漂漂河囉

來玩小威漂漂河囉   

老公是在耍帥嗎

老公是在耍帥嗎   

小寶還是得繫上安全帶比較安全

小寶還是得繫上安全帶比較安全   

哥哥看起來挺享受的呢

哥哥看起來挺享受的呢   

小寶真的越來越帥了-呵呵

小寶真的越來越帥了-呵呵   

老公辛苦你啦

老公辛苦你啦   

這裏有人工海浪以及沙灘耶-可惜還沒開放

這裏有人工海浪以及沙灘耶-可惜還沒開放   

好大本的漫畫書呀

好大本的漫畫呀   

跟北海小英雄的人物合照

跟北海小英雄的人物合照   

笑得靦腆又可愛

笑得靦腆又可愛   

   

我們要離開時已經是接近中午一點了!

這時弟弟已經體力透支睡著啦   

這時弟弟已經體力透支睡著啦~

但我們還飢腸轆轆還沒吃午餐呢~

(實在是玩到沒時間ㄌ~呵呵~)

帶著終於感覺到腿會痠痛的哥哥和已經完全沒電呼呼大睡的弟弟前往美麗的摩爾花園吃飯!

哇-摩爾花園到了

哇-摩爾花園到了     

真得是很西班牙的FU吧!!

好想趕緊進去瞧瞧呀

厚-弟弟完全無法控制   

真的有花園的FU耶

真的有花園的FU耶   

好美的角落

好美的角落   

簡直太歐洲了啦

簡直太歐洲了啦   

中間還有個水池-弟弟太開心了!(弟弟最喜歡看魚了!)

中間還有個水池-弟弟太開心了   

真想問老闆這些花是什麼花

味甚麼可以開的這麼美呀     

喂甚麼可以把這些花照顧的這麼美呢~

好想在這裡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呀

好想在這裡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呀   

竟然拿餐前麵包為這些魚

兩兄弟又開始餵魚了  

魚很開心哥哥也很開心,弟弟更開心

魚很開心哥哥也很開心   

 

弟弟都看傻了

弟弟都看傻了   

好想去西班牙玩呀~(小寶和二寶趕快長大呀~瑪麻好想出國去玩耶~)

好想去西班牙玩呀   

這裏好適合拍照呀

好夢幻哩

好夢幻哩   

小寶你麵包可不能吃太多捏!要留肚子給主餐啦!

小寶你麵包可不能吃太多捏   

 

這是兒童餐的餐點-碳烤起司雞腿排-我覺得好好吃唷!!

這是兒童的餐點-我覺得好好吃唷    

看哥哥的表情應該是很滿意囉

看哥哥的表情應該是不錯吃囉   

這時候吃的是烤鮭魚烤大蝦

 

準備要吃囉

準備要吃囉  

 

看弟弟吃好像很好吃的FU

看弟弟吃好像很好吃的FU   

滿足的咧

滿足的咧   

耶   

最喜歡孩子純真的笑容了啦-融化了~~~

最喜歡孩子純真的笑容了啦-融化   

橡木桶

橡木桶   

感覺連樓梯的FU也好歐洲阿

感覺連樓梯的FU也好歐洲阿   

老公帶兩隻小孩上去探險

老公帶兩隻小孩上去探險   

這樣拍真的人變好小喔

這樣拍真的人變好小喔   

難得兩個都有看鏡頭耶-我流淚了

難得兩個都有看鏡頭耶-我流淚了   

哥哥真的越來越帥囉

哥哥真的越來越帥囉   

處處都可取景

處處都可取景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啦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啦   

美麗的窗戶

美麗的窗戶   

阿是在拍藝術照嗎-科科

阿是在拍藝術照嗎-科科   

唷呵-二寶的眼睛又被哥哥吸引過去了啦

唷呵-二寶的眼睛又被哥哥吸引過去了啦   

這裏還有二寶愛的小石頭

這裏還有二寶愛的小石頭   

真是太適合他了-有魚可看又有石頭可以玩~

 

晚上吃草莓蛋糕幫小寶慶生!

晚上吃蛋糕慶生   

小寶滿五歲囉-開心~

希望小寶能夠越來越懂事,健康平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呀!

也特別感謝愛小孩的老公在劍湖山世界辛苦的一路扛著二寶還幫我和小寶拍照哩~

我想應該已經練出二頭肌了吧~科科~:P

 

PS.請到我的相簿中的"2013年3月份的照片"觀看更多的照片囉~

 

(1)       古坑綠色隧道

位於台3線及雲158甲線上成十字狀,是假日休閒及古坑鄉辦理藝文休閒活動之場所,為配合綠色隧道公園之建設,是古坑鄉另一休閒特點聚集地。

(2)            樺鄉禾風咖啡園 http://shop.okgo.tw/1437/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5號 | 電話:05-5901113

AM 10:00 ~ PM 10:00(週三公休)

(3)            雲林觀光工廠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http://www.sltowel.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 電話:05-6226008

(4)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default.aspx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 電話:05-5825789

(5)            摩爾花園 http://www.wretch.cc/blog/moors070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2-7168

摩爾花園從2011年開始, 只開放給用餐的客人入園 平日沒有參觀的時間

入園用餐時間 11:30~14:30 (13:30以前供餐)
17:30~21:00 (20:00以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