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照片中小寶的女朋友是哪一位?

情侶裝.jpg   

猜一猜~

還是猜不到嗎?

鏘鏘鏘~~

答案公佈!

答案是最左邊那位~

跟他穿情侶裝的那位...猜到了嗎?!科科~:P

就是後排(跟小寶同一排)最左邊那位!!

小寶身上穿的是他們幼稚園的夏季運動服(白色短袖)裡面加上長袖衣服+幼稚園的冬季綠色運動褲!他女友也是!!!

其他同學則是都穿他們幼稚園的冬季運動服(黃色長袖)+幼稚園的冬季運動褲!

(禮拜四學校規定要穿運動服~)

這個傢伙上上上禮拜四就是要求我不要幫他穿上冬季運動服(長袖).他要我幫他穿上的夏季運動服(短袖)裡面加上長袖衣服+幼稚園的冬季運動褲!

我就很生氣的說拜託天氣這麼冷,要穿冬季運動服(長袖)啦!穿短袖的會很冷耶!!

他就一直很固執的說不要!!最後他終於說出原因!

就是”XXX(抱歉不能透露他小女友的名字啦~)就是這樣穿的呀~

她都穿短袖的運動服然後裡面穿長袖就不會冷了阿!!”

老母我只好啞口無言的幫他換上夏季運動服(短袖)裡面加上長袖衣服+幼稚園的冬季運動褲!

有沒有給他吐血~ >”<|||

(結果上上上禮拜四我載他去幼稚園後就發現全班就他們兩個那樣穿!!

這麼小就給我搞情侶裝~真的是#%@$@昏倒~:P)

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面臨空巢期了~淚目~

(不過我想阿公應該很樂吧~:P)

小小年紀有女朋友就算了,

根據老師的統計結果~這個女生竟然是他的第四任女友!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是牡羊座的男生都這樣花心嗎?!

好想扁人阿~)

再來一張兩人的甜蜜合照~

sweet.jpg   

(PS. 是老公要求他們抱著合照的唷!)

老公說這金莎巧克力是小寶主動送給女友的!

(竟然這麼小就懂得送巧克力討女生歡心~

長大還得了~嘖嘖!!

天阿~忍不住想問到底是跟誰學的阿!!)

小女友很大方的抱了小寶~

小寶一開始很害羞,

但接下來很開心…而且臉還紅了ㄋ~

(好可愛唷~科科~)

 

話說小寶目前已經讀了一個學期的幼稚園~

(目前是小班的下學期~

是 Roy姑丈口中的”讀書人”唷~:P)

最近真的覺得小寶有長大的fu了~~

因為小寶最近開始很想學著識字了~

常會問我某個字是怎麼寫!

害我還得隨時準備筆和紙寫給他看~

最常寫的就是我們家大大小小的名字~

然後在書局或是招牌or廣告看板那邊認真尋找他認識的字!> <|||

(他連他同學名字中的字怎麼念都真的有記起來耶~

有時候還真的被他嚇一跳~:P)

這就算了~

他在日常生活中還常常冷不防的問我一些辭彙

(諸如在接送他上下學時廣播裏DJ說的話和播的歌詞裏面的不懂的詞彙~

害我連聽廣播時都不能輕輕鬆鬆的~淚目~)

還會問我一些自然科學的問題讓我想破頭不知該如何解釋! >”<|||

(天阿~我好需要百科全書隨時在我的身邊阿~)

有一次我真的想不出如何解釋時他竟然還對我生氣!!(好三條線阿~> <)

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誠實的說

“瑪麻也不太懂,很抱歉~~

我必須要查一下資料才能跟你說,

否則我跟你說錯了怎麼辦?!

還是我們回家先問把拔看看~把拔應該知道~”

接下來小寶竟然回答了讓我很昏倒的話~

“你是大人耶~怎麼會不知道~

你說咩~慢慢解釋給我聽我就會懂了咩~”

厚~本人真的是頭上三條線!

一陣烏鴉飛過~~~

現在真的是沒辦法隨便呼攏他了~呼呼~> <|||

而今天早上聽著廣播節目DJ在談論明天情人節應該要買什麼情人節禮物~

結果我就跟小寶解釋說情人節這天可以送喜歡的人禮物~

而收到禮物的人會很開心唷~

“像我就很想收到你把拔送的巧克力呀~

那你情人節想送你女朋友巧克力或是糖果嗎?

瑪麻可以幫你準備唷~”

結果這傢伙竟然說他不想要送女朋友禮物了!

他要送給他的好朋友(他們班上三個小男生)情人節禮物!!

(還堅持要我幫他準備糖果和巧克力給這三個男生!

阿明明情人節是要送女朋友禮物的阿~挖哩咧~)

真是昏倒!!

在我的追問之下

才發現小寶竟然因為女朋友有次對他兇他就決定不跟她當男女朋友了!

(我請他說出為何女友對他兇的原因他都堅持不說~

真不知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這個人竟然選擇在情人節的前夕分手!也太機車了吧~

(哇咧~這個輪在上禮拜四還是跟他小女朋友堅持穿著兩人的情人裝呀~

媽阿~怎麼今天就說已經分手了?!)

真的好欠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