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年一度一定要來一次國境之南-墾丁的時間又到了!

可惜凱撒的遮陽傘數量並不多 

這次老公說要住墾丁凱撒飯店的villa房型!

一看到價錢時真的傻眼~

這種房價根本不是我們倆自己去時會考慮入住的,

因為真的是有夠高貴的呀~

(哇咧~又不是中了樂透,住這麼讚~~老公提議要住這時, 

我忍不住碎碎念中~~)

但是這次我們有計畫要帶公公婆婆一起去,

想讓他們兩位老人家住得舒服一點~

所以老公說就把它想像成我們出國度假-ex. 峇里島之類的呀~

5天四夜一個人也要個4~5萬跑不掉吧~

這樣想就比較不會心疼了~~>”<|||

(對啦~最好是這樣~我只好這樣默默的每天對自己這樣自我催眠~

最好是真的很讚很舒服,否則我會很想扁人~)

這次照例又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小寶和二寶的東西,

然後很努力的把它們塞到一個大的行李箱~

我和老公的東西只剩下一點點的位置可以放-嗚嗚~> <|||

(真的不是普通的重~科科)

終於在好幾個小時的奔波之後,

來到了美麗的墾丁,

(而且是颱風剛過耶~嘿嘿~)

快到墾丁凱撒時,villa的管家就打電話來了,

(嗯~沒錯!他們villa的特別之處是有全日管家隨侍在側的服務唷!

管家會提供客製化的私房行程,

還有專屬廚師烹調villa饗宴!)

到了凱撒,

專屬的管家果然就在大門口迎接我們~

(喔喔喔~太有禮貌了啦~>”<|||)

接著就帶領著我們往villa走去~

沿路走過池畔花園客房及泳池,

Entry  

走了一小段路才來到隱密的villa區~

他們的villa一共有三棟~(都是兩層,共兩間房和一間小小的和室~)

我們選的是比較適合有小小孩的房型~(是峇里島風的唷~)

真的是超美的啦!!!

舒服   

太令人驚艷了!

Building  

總共150坪!這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大的房型了啦!!

感覺真的好像來到峇里島度假的FU唷~

讓我想到好幾年前去峇里島玩的經驗~

如果這個時候還可以輕鬆的做個身體SPA那真的就太讚了啦!!!

(凱撒還有Angsana頂級SPA入駐呢~)

可惜這個願望實在是很難實現壓~~

(因為隨時有兩個小孩要忙呢~嘖嘖~> <)

小寶繼續泡腳  

擁有私人泳池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啦~

我們家小寶忍不住馬上把褲子脫掉要下水啦!!

等不及啦-就在泳池邊脫掉underwear  

(有沒有這麼誇張壓~請先換上泳褲啦~昏倒!!)

看起來可以煮點小東西的小廚房,

一進門的左手邊   

桌上還放著迎賓用的可愛的馬卡龍和可口的巧克力~

好可惜我在減肥唷   

以及免費的mini bar~

冰箱的飲料和酒以及冰淇淋等等東西都是飯店送的唷  

(有許多礦泉水,紅酒,香檳王,汽水以及好幾盒的Häagen-Dazs冰淇淋~

天阿~看到那些Häagen-Dazs我真的好想放棄我的減肥計畫唷~

巧克力和冰淇淋真是群可怕的小惡魔呀~

我看我還是趕快把冰箱關起來比較好~ > <)

靠進廚房有一間浴廁和小和室(本來放著小桌子和座墊要泡茶用的),

當下我們就決定晚上要請管家安排將此和室換成放床鋪~

Bruce bed room  

這樣就可以讓二寶在這裡睡啦!!

(因為他現在很愛滾來滾去!)太開心了~耶耶耶!!!

結果小寶睡嬰兒床…

竟然說要睡覺  

(還是他自己自願的耶~真詭異~呵呵~:P)

 

1F的living room~

右手邊  

美麗的藤椅~(但感覺對小孩子而言有點小危險~> <)

莫名就喜歡這椅子   

浴室也好美唷~(雙洗手檯真的是很適合夫妻使用壓~)

哇-好美的浴室捏   

浴室中有一個浴缸~

真希望能在這裏舒服的泡個澡壓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露天浴池!

(好想用用看喔!!但是假期結束時還是沒能有機會享受到~唉~> <)

泡溫水池對身體好唷   

私人泳池池畔邊還有一個圓形的露天按摩浴池~

(是有熱水的唷~)

阿公阿嬤堅持要孫子泳池玩水之後要來這個露天按摩浴池泡一下溫水~

以免著涼囉!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哩~

不過二寶在泡這個露天按摩浴池泡澡時有被突然其來的按摩水柱給嚇到!!

(都是調皮的小寶啦~突然按下了旁邊的按鈕!啟動了按摩的功能!)

二寶因此對洗澡產生了恐懼!

(回到家洗澡時還連哭了兩三天之後才沒哭耶~昏倒~)

 

祖孫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祖孫看電視   

兩個兄弟很愛客廳的這張木桌!

小寶在這上面跳舞~

二寶還在這上面練習走路!!(我的媽呀~怕怕捏~> <|||)

危險捏   

在泳池玩了一陣子水之後,

肚子餓啦~

於是就往位在墾丁大街巷內的迪迪小吃出發啦!

(當然有先打電話預約喔)

但是由於我們太餓了~

(而且把自己餵飽的同時還要餵食兩隻小孩~

Oh no~根本沒時間拍照呀~暈~)

餐點一樣是令人懷念的南洋風味!

我們這次還有點了他們的招牌菜(馬來辣味香料魚和特製蝦餅)

好吃唷~~

老公還點了他們的月光調酒~

很好喝~(但為了小孩還是少喝點呀~科科~:P)

吃飽喝足之後,

來到墾丁要做什麼?!!

答案當然就是要逛逛墾丁大街啦!!!

一定要來逛墾丁大街的啦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颱風剛過,

會不會沒甚麼攤販,

但是來到這就發現這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攤販還是很多唷~

(台灣人真的是很打拼的啦~)

結果走了一陣子之後,

小寶竟然說他腳好痠!!

(這小子未免也太誇張了吧~體力不是很好唷~> <)

竟然吵著說要坐弟弟的推車!!!

小寶竟然說要坐二寶的推車-昏倒  

(昏倒~結果真的推車是讓他坐~

我們大家則輪流抱二寶逛墾丁大街~免得手廢掉~> <)

阿公抱二寶逛街   

結果第一天的晚上,

我好怕半夜一個人睡在跟主臥有點點小距離的二寶哭的時候我會聽不到~

(沒錯!二寶到現在還是半夜驚醒哭個1次或2次!!!

要有人安撫一下才能繼續入睡!!

真的好逼哀唷~> <)

結果搞的我反而睡不好!(後來發現老公竟然也是!)

早上起來我反而熊貓眼!

結果二寶竟然神奇的睡過夜!

完全都沒哭!!!

讓二寶睡這間小和室  

(哇哩咧!!真的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睡過夜耶!!!!

我當下好想站起來放鞭炮慶祝~但我沒睡飽~累呀~> <)

 

第二天清早~

眾人皆睡我獨醒~

稍微的享受了一下一個人的清靜時光~呵呵~

享受一下小孩清醒前的片刻  

只有鳥鳴聲與大尖山的山景~呼~

好久沒有這樣讓自己放空一下了呀~

感覺真好~

二寶早上7點喝牛奶  

 

可愛的二寶

真是可愛  

 

這天早上準8點管家領人將我們預訂的room service的早餐送進房裏!

好幾個人唷  

天阿~未免也太豐盛了吧~

好澎湃的早餐呀  
(我想吃到中午應該還是吃不完吧!!

感覺是很怕我們沒吃飽的FU耶~)

有中式的,也有西式的~

配稀飯的小菜   

還有好多麵包~

good breakfast   

和各式飲料and精力湯~

光看就飽了啦~呼呼~

填飽了肚子~

我們就去凱撒管理的沙灘上去讓小孩玩沙子~

小寶在過馬路之前聽到了沙灘那邊傳來的音樂聲竟然忍不住跳起舞來!!

dance for the beach     

厚!怎麼這麼口愛啦!!

 

到了沙灘,小寶和二寶終於可以開心的玩沙子了!!

(但我覺的凱撒的遮陽傘數量好少唷~

還好此時來玩的房客不多~)

小寶好努力在挖沙子呀   

小寶前一天在墾丁大街買的玩沙玩具派上用場~

玩得不亦樂乎~~

結果阿公還體貼的去bar那邊買了檸檬汁要給我和老公喝~
結果享受到的竟然是我們家的二寶!!

喝一口之後還皺眉!

終於感覺到酸了吧   

但還是繼續喝!哇哩咧~~> <

good lemon juice   

後來阿公還突發奇想用沙子把二寶的腳埋起來~

喂-阿公好機車呀  

結果二寶竟然還淡定的(不過人家是喝紅茶,他是喝檸檬汁~哈哈~:P)

繼續玩沙子~

繼續玩  

一點也沒反抗,也沒有露出恐懼的神情!

太強了啦!

二寶最後似乎愛上了玩沙子,

玩到褲子,胸前的口水布,甚至嘴巴和臉上都是沙子~

二寶玩沙子玩到連口水布和臉上和嘴巴都是沙子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難得跟兩個孩子合照~:)

跟媽媽拍個照吧-難得穿親子裝  

 

中午我們去沙灘小酒館~

佈置的很可愛的角落  

因為剛剛的早餐太澎派了,

所以其實有點吃不太下哩~所以沒有點很多~

我們這次點了酒香鐵板冰淇淋~

阿公阿嬤開心享用沙灘小酒館的甜點  

阿公阿嬤開心的吃甜點中~

(這道甜點端上來時,我發現阿公的眼睛突然變亮了~科科~:P)

還有點了香蕉船~

 

幫小寶點了鮭魚海鮮炒飯!!

好漂亮的大貝殼   

是用美麗的大貝殼呈裝的!

小寶吃得津津有味~

我則是吃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蛤礪義大利麵+紅酒冰淇淋+鮭魚炒飯     

蛤蠣超多的啦~ 

 

結果二寶在此時終於累到不行的睡著啦!

(早上7點多就醒了捏~一直撐到現在才睡著!)

sleep at lunch place       

小寶吃完炒飯之後就開始開心的享用香蕉船上的棉花糖和餅乾!

小寶開心的吃著香蕉船上的棉花糖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哭泣湖~

(一直沒有往這個方向開過!是第一次去~所以好期待唷!!)

先到恆春鎮的恆春老街上買了冰冰涼涼的綠豆饌來吃~

(還是一樣好吃呀~有我最喜歡的綠豆和粉條!!耶!!)

途中還經過海角七號的友子阿嬤的家~

阿公阿嬤開心的拍照中~~

Dad tak photo for mom   

還經過了美麗的台灣東海岸~~

海很美-天很藍   

開了好久的車好不容易才抵達哭泣湖!!

結果!竟然休息沒營業!不得其門而入~

且這個湖看起來真的好小喔~

哭泣湖-我哭了  

看起來也並不怎麼美麗呀!(難道是颱風過後所以看起來這樣嗎?!)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色之後,

真的好想哭呀~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叫做”哭泣湖”的原因嗎?!昏倒~> <|||)

 

好不容易從哭泣湖開車回到飯店~

(真是辛苦老公啦~)

休息一下大家就往泳池集合啦!!

繼續開心的玩水!!!

結果本來帶來要給二寶用的座圈竟然小寶都搶著使用~

所以我們只好抱著二寶在泳池裏面走來走去啦!

老公拔罐的痕跡未免太像家暴了吧   

 

這天晚上,我們因為沒有要續住~

(這陣子凱撒推出優惠方案,入住villa可以享有住兩晚再送一晚的優惠!

若不選擇續住的話則可換成BBQ!我們選擇了換成BBQ晚餐~)

所以玩水玩到6點多時,廚師們和管家就開始陸續在準備BBQ的東西和食材啦~

廚師在池畔邊細心烤著各種新鮮的食材~

然後再送進1F的餐廳~

哇~減肥計畫真的徹底的完蛋了啦~~

不過真的太好吃了啦~~

喝著紅酒跟香檳~

soup  

賞著月光~輕鬆的聊天~

真的氣氛也太好了吧~~科科~~:)

 

第三天的早晨我們到餐廳用buffet~

(這才知道前一天的room service有多幸福~

都不用自己去拿就有好多選擇了~:P)

媽阿~~這表示是”回不去了”嗎?抖~~~~

 

吃完早餐,把握最後的時光!

二寶也愛上玩水囉  

繼續再玩水!(應小寶的要求!)

竟然把弟弟手上的游泳圈也拿走了    

結果玩到快11點時二寶又累到不行了~
二寶竟然在泳池中睡著了  

竟然睡在泳池中~哈哈~:P

真的是被他打敗啦!!:)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中的”2012年8月份的照片”中欣賞囉~

PS 1. 迪迪小吃: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TEL:08-8861835,當天下午4點以後開放預約

PS 2. 沙灘小酒館: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TEL:0919237280,08-8851281

PS 3. 恆春綠豆饌:屏東縣恆春鎮恆春老街上(中山路與福德路口)營業時間:下午兩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