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早上6點多,

老公竟然被小寶的哭聲吵醒後就睡不著...

(小寶很愛在清晨6點多那邊開始閉著眼睛小哭,
通常哭不到一分鐘就又會睡去,但是他會一邊哭,

一邊往前爬行or一邊翻來翻去~這時候,

還得幫他,因為他在睡夢中從趴睡翻呈仰睡時,

很難翻回趴睡的姿勢,小寶就會開始大哭~

他的丹田之有力可以讓睡在家裏的3F的他的哭聲,

傳到睡到2F的房間內耶!

真可怕,為了不要吵到鄰居,我們通常會趕快幫他再翻成趴睡,

之後他就會繼續睡,睡到7點我們才會把他叫醒喝牛奶~)

老公說他已被小寶吵醒了,

所以他就坐在小寶遊戲床的旁邊看他閉著眼睛翻滾+爬行+小哭~

還幫小寶翻了四次身,

(果然帶小孩來度假會累到自己~

不能好好的度假阿~{#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半夜已幫小寶翻兩次身ㄌ,

然後我自己又認床睡不好,真是慘阿....)

還很睏的我就繼續睡到7點再起來餵小寶,

之後我和老公就把他放到嬰兒車之後,

推到夏都的地中海餐廳吃早餐,

老實說,夏都的早餐真的不怎麼樣哩~~

我只有吃了清粥和一些小菜,

一杯咖啡和生菜沙拉~

而且可憐的小寶在看到四周其他的房客時,

好像感到害怕~(因為大家走來走去,

且講話的聲音也很大,人也好多~>-<|||)

不肯乖乖的坐在嬰兒車中讓我和老公好好用餐,

一直要我或老公抱著才不會哭~

呼~我只好吃完之後再讓老公吃早餐,

我們倆就輪流抱著他囉~~

等老公吃完早餐,

小寶已在我的肩膀上睡著ㄌ~

回到房間,讓小寶回去他的遊戲床睡覺,

我和老公竟然又躺回去床上睡回籠覺~

老公笑說這是第一次度假早上還睡回籠覺的耶~

通常都嘛精力充沛的到處去玩兒ㄌ~

結果整個早上就這樣被我們一家三口睡掉ㄌ~:P

等到11點時我們才又起床餵小寶牛奶+米精with葡萄,

休息一下,我們又帶小寶去兒童游泳池玩,

(唉~可惜大海不作美,竟然浪還是像昨天那樣大,

為了小寶的安全我們還是乖乖的去游泳池玩~)

這次他很快就適應了,也沒有哭,

玩得頗開心ㄋ~{#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下午,等到小寶熟睡後,我和老公決定去海邊走走,

於是乎,我們把監聽器架設好,

就到海邊散步,

(真是感謝科技的發達阿~

我們邊散步還可以監聽房間裡面的動靜~

才能這樣享受兩人的時光,呵呵~)

腳踩著新買的夾腳鞋踏在細細的沙灘上,

抬頭看到的是藍藍的天空,

幾朵白色的雲緩緩的天空中移動著~

天氣真的好好ㄛ~

往遠處看去,

是海天一色的美麗風景~

海浪有時是到腳踝邊,有時高到膝蓋的高度~

腳還會因為浪把腳底下的沙捲走而不斷往下陷,

真的好好玩~



突然有種衝動想把自己投入大海中,

然後在大海裡面自由自在的游泳阿~

(哈哈~以上純屬想像,我根本不會游泳ㄋㄟ~泣ing~{#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拿了書&飲料&零食,舖好大毛巾,

我和老公就躺在有茅草大傘遮蔽下的躺椅上在沙灘上看著大海,

老公聽著I-pod,喝著beer,做日光浴

(之後證明墾丁的太陽果然毒辣,之後真是曬黑了還脫皮ㄋ~好可怕~

哈哈~還好我是全身都有抹防曬~沒有變黑~耶!!)

我則看著書,聽著海浪的聲音,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看著大海&天空~

發呆~

好久沒有這樣腦袋放空,不用再想公司的事,

還是想什麼不順心的事,

靜靜的享受這寧靜的片刻ㄌ~

真好...

(這時候突然很希望自己很有錢,

可以每天都過這種生活是不是很好?!

好了~好了~現在可是大白天ㄋ~醒醒阿~~:P)

下午四點多,我們家的小寶又吃完了牛奶,

我和老公則已經快餓扁啦~(午餐沒吃哩~)

就去了墾丁大街的瑪格利特餐廳外帶,

我和老公都很想吃他們的墨西哥辣肉飯,

真的好辣~過癮阿!(先不去想明天肚子的下場...:P)

然後趨車前往社頂公園,

我們把小寶放在手推車裏~

但是才走到社頂公園的前面草原,

之後就發現,

哇哩咧~

社頂公園真是不適合推手推車的父母行走ㄚ~

所以我們只好拍完照,

讓小寶看看一大片的草原及大樹的感覺是怎樣就離開了,



這一整天也夠折騰小寶的了,

幾乎每次都玩到超過要小睡的時間~ :P

這天晚上11點多我們送小寶上床睡覺,

他只有稍微動了一下,

就很睏的睡著了(在我們看來真是個奇蹟...:P),

更誇張的是,

他竟然整個晚上都沒翻身也沒爬來爬去,

也沒閉著眼睛小哭~

就一直睡到隔天早上7:00!

還是我搖醒他,

他才醒來,

餵完了牛奶,老公還在睡,

清晨的海似乎更美ㄌ~

我於是把小寶帶出去海邊散步,

本來以為會一個人也沒有,

沒想到竟然已有兩三對爸媽也是帶著小孩出來海邊走走ㄌ~

中午快12點check out,離開了夏都,

結束了這次的墾丁之旅,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墾丁玩兒哩~

不過夏都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怎麼好,

(真的,我還沒見過服務態度這麼差的飯店~~也算讓我開了眼界吧!:P)

早餐也不怎麼樣,

所以老公說看來我們的貴的要死的住房費用7990元,

應該是7900元都是付給了夏都擁有的這片沙灘和海ㄌ吧~

我想下次若要來墾丁一定要再尋找別間飯店,

看能不能也有自己的沙灘和海的~

突然很想念上次去馬爾地夫的飯店,

打開窗戶,走幾步路就是白色的沙灘,

海水更是澄淨的淺藍色,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可惜之前有海嘯,真不曉得現在怎樣了~>0<|||

回到台中,我和老公似乎覺得比度假前更累ㄌ~~

我還中暑...

也許該認真考慮下次把小寶交給保母然後我和老公去度假,

(這樣才算真的度假吧...:P)

不過,

老公說他終於能這樣三天的時間都跟小寶在一起,

真的是機會難得,也很開心~

我也感到很開心,

因為能讓小寶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又能吃到好好吃的Amy's Cucina和瑪格利特~

還能到美麗的海邊和沙灘玩水,

呵呵~~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