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終於到了!!呵呵~實在太開心了~

為什麼呢?
因為9/1是我的生日~老公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好幾個禮拜前就說要帶我去墾丁玩~

其實老公工作一直很忙碌,

每天從早忙到晚,

公司一大堆大小事情等著他處理~>0<|||

所以當他說要請三天假帶我去墾丁時,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真是太幸福ㄌ~呵呵~ J

但是呢~究竟是要我們兩個去度假呢?

還是要再帶著王小寶一起去?!

(其實我在懷著小寶4個多月時,就有跟老公去墾丁度假了~

但這次不一樣,小寶已經出生滿五個月了哩~)

掙扎了許久,我還是放不下小寶,

最後決定還是帶著小寶一起去,

(天阿~真不知這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決定…?!)

這個決定做下之後,

發現倒楣的好像是我老公ㄏㄡ~~呵呵~

他又得搬一大堆小寶的東西ㄌ~

我們在早上10 點半左右開車前往墾丁

(可憐的老公在折騰了幾十分鐘之後,T-shirt已經汗濕了一大片~),

之後小寶在下午2點那邊驚醒過來,

發現自己還是坐在車上的安全座椅動彈不得時,

開始斷斷續續狂哭到2點38分才終於又睡著~

期間坐在旁邊的我已經很後悔沒有戴耳塞來,

我的耳朵都快聾了~~

跟老公開玩笑說如果小寶在這樣一直哭下去的話,

我們只好去7-11用黑貓宅即便把他送回台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墾丁夏都,

進到房間裡面,

發現真的可以從房間內就看到海哩~

還有自己的陽台,

可以躺在白色的躺椅上發呆(不過躺椅看起來很美,但是實際躺起來不是非常舒服><),

走出陽台十幾步路後就可到達沙灘,

看著大海與藍藍的天空~

真的太美ㄌ~


!!我和老公就愛墾丁的沙灘和海啦!!

我們住的是夏都的新館-波西塔諾館1F的海景家庭房邊間,

房內共有兩間大床,

一間浴室,但沒有可泡澡的浴缸,

小寶的遊戲床我們就組起來放在靠近陽台那邊,

而靠近陽台那邊的床理所當然的成為他清醒時的遊戲中心~~

床的四周我們用枕頭和棉被圍起來,

裡面擺放許多他的玩具~~這樣他就可以開心的玩~

(但我們還是要看著他啦!畢竟他已經很會用他獨有的青蛙式爬法四處爬行~)

下午四點多時(其實這應該是小寶要睡覺的時間了!>-<|||)

老公就說我們來讓小寶去看看海吧~~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

想說這樣破壞小寶的生活規律好嗎?

但是,唉唷喂呀~度假嘛!

我們偶爾放鬆一下下囉~~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去海邊走走~哈哈~不好意思阿~:P)

然後就開始將我在網路上買的嬰幼兒汽艇(原本只有美國才有賣的哩)充氣,

然後我幫小寶的臉&身上擦上嬰兒專用的防曬乳液~

(我怕他曬黑阿~服了我了吧~~哈哈~~)

可憐的寶就這樣被我們硬拖去看海ㄌ~


到了海邊,小寶聽著海浪聲,

不久之後竟然開始露出驚恐的眼神ㄋ!

甚至開始有憋嘴的表情出現(大哭的前兆!!不妙阿…)
是我眼花嗎?!

哎呀~~瑪麻我可是期待這次小寶與大海的接觸期待很久了咧~

還花了不少時間才上網搜尋買到嬰幼兒汽艇(還有上方可以遮陽的遮罩喔!),

想讓小寶馳騁在大海裏的心願難道要落空了?!

不好意思阿~因為覺得似乎要讓小baby的感官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的刺激,

(包括觸覺,聽覺,味覺,嗅覺,視覺等等的刺激~)

才能夠讓他更聰明~

所以才想讓他這麼早就去接觸大自然-甚至是海~

(顯然是有點太刺激了喔!嘿嘿~)

我和老公決定讓小寶花點時間適應這個新環境&海浪的聲音~

然後在慢慢把小寶的腳浸到海水裡面,

讓他慢慢適應人在大海的感覺,

就在我們覺得他應該調適好了時,

準備把的腳放到汽艇的兩個洞洞中,

突然來了一個中浪,把老公手中的汽艇狠狠的打落,

媽阿!!小寶的汽艇的遮陽罩竟然跟船身分離了!!

然後還往海的遠處漂去,

天阿~~~真不敢想像我們的小寶如果坐在裡面的話會怎樣,

太可怕ㄌ~~算了,

看來我們最好還是等浪小一點再帶小寶來玩吧!!

於是我們就轉往兒童游泳池區前進,

(哎呀!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兒童游泳池ㄋㄟ~當然我小時候不算啦!)

一開始小寶也不敢玩,

腳一泡到水就開始大哭,
所以我們還是先抱著他讓他看其他的哥哥姐姐們玩,

看了幾分鐘之後,
他才開始讓我們放到汽艇裡面玩~~
小寶玩到最後還開心的大笑ㄋ~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我想說讓他穿著尿布
(可是是普通的尿布而已,不是防水的那種~><)跨坐汽艇,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受傷,

一開始我還跟老公說,

奇怪,為何我們小寶感覺好高阿~

我看汽艇的紙箱包裝外面的照片裡面的美國人小孩坐起來怎麼也沒我們小寶坐起來高?!

小寶的頭幾乎都頂到遮陽罩了耶!!

真是怪了,難道我們小寶的身高會比外國小孩高?!

害我們把遮陽罩往後移,後來所幸乾脆拔掉不遮了~

後來,謎題揭曉,

原來是我們的小寶身上的尿布已經吸滿了水,

變成超大一包啦!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大包)

所以他的身高頓時高了好幾公分阿!!!

~可憐的小寶~~

(當我們把他從水中抱起來時,他的表情真是超可憐的~~

想必身上的尿布很重很難受吧!天阿~)

馬上上岸幫他把尿布給脫了,

我這個瑪麻只好用雙手捧著這個宇宙無敵大尿布往垃圾桶衝去,

(媽阿~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結果這個尿布還在半路中破掉,

掉出一些些透明的晶狀體在地上哩~(這應該就是尿布裡有吸水功能的東西吧~)

真是覺得有夠好笑的(還好當時的兒童池沒什麼人…:P)

之後老公乾脆讓小寶脫光裸泳~

游了一會兒我們才抱小寶回到房間洗澡睡覺~~

晚上,我餵著小寶牛奶和米精+葡萄,
老公去墾丁大街上的Amy'sCucina inn去買吃的東西,
(哈哈~為了研究一下現在墾丁有什麼好吃的,
我還特別去博客來訂了兩本介紹墾丁的旅遊書,

我被裡面的Amy's Cucina inn的手工披薩的照片深深吸引~

於是就請老公去買給我吃~

而且這次我和老公都很有默契的不想去吃迪迪小吃,

以前我們來墾丁時總是不會免俗的去一趟迪迪小吃打牙祭,

但上次來墾丁去迪迪小吃吃完之後有點小失望,

總覺得他們退步了,而且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阿~我們這次準備發掘其他好吃的餐廳來滿足我們的味蕾~呵呵~)

結果老公回來時,小寶已經睡著了,

我們兩人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們兩人的甜蜜晚餐!

首先是墨西哥牛肉手工披薩,

上面的料很多,焗烤後的cheese很香卻又不會多到膩,

披薩的皮也別有一番風味(and Q~)

真的是好好吃的披薩(有別於必X客哩~:P)

另外,老公還買了店員推薦的凱撒沙拉和花枝圈+起士條+咖哩雞肉餅,

天阿~真的好好吃喔!!

凱撒沙拉的生菜部分很新鮮且量也很多,

生菜上面還灑了些起士粉,

dressing部分是義大利油醋醬,

吃起來很爽口,很快就被吃完了,

花枝圈+起士條+咖哩雞肉餅也好好吃~~

(好了~好了~減肥計畫就先拋在腦後吧~~哈哈~)


呵呵
~這天可是我的生日呢~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真是開心!
之後還接到老公的姐姐和妹妹的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我隔天才發現豬頭的我那天竟然手機忘了開機~
有好多人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真不好意思~:>)
真是好感動喔!!
PS. 大家可到相簿"小寶6個月"那邊看更多墾丁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