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那天老公又出差去了,這次為期三天,

很久之前就想邀請跟住在嘉義的媽媽上來台中玩兒了,

所以在兩三個禮拜前就一直不斷的詢問老公確認的出差日期,這樣我好安排我媽上來台中住個幾天,

順便看看王小寶,陪小寶玩~

令人高興的是我媽竟然剛跟我大姨and最小的阿姨從墾丁玩回來,

(自我爸過世之後,我很希望媽媽能回復心情,輕輕鬆鬆的過生活~

所以我聽到我媽跟阿姨們去玩,真的很開心~)

我媽還幫我買了條超可愛的海灘褲ㄋ~J

(雖然我9/1也要去墾丁玩,但是禮物是永遠不會嫌多的啦~呵呵~J)

好久沒跟我媽一起睡了喔~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半夜我被我媽的鼾聲嚇醒{#emotions_dlg.emotion_013})

8/30星期六那天,終於可以好好陪我媽了~

想說要先來讓我媽的身心都放鬆一下,

於是乎,我帶著我媽去做事先就已預約好的Spa,

結果按了3個小時之後,

媽媽竟然跟我說很多地方按起來很痛,頭還有點暈暈的ㄋ~>-<|||

美容師說應該因為我媽是第一次被按摩,有很多地方有氣結,所以會蠻痛的~

就如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的人都會覺得很痛,

只有按過好幾次的人才會覺得舒服~

天阿~我真是對不起我媽呢~

想讓我媽放鬆享受一下,結果竟然搞得我媽疲憊頭暈~>0<|||

接下來,我想說要帶媽媽去漂亮的地方走走然後吃個飯,

於是就驅車前往美術館前面那邊走走,

然後到西岸桃花吃飯,

我幫我媽點了店裡面推薦的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我則為自己點了個義大利麵,

結果媽媽覺得燉飯吃起來很普通,

而且更慘的是竟然吃完20分鐘後,

我媽就肚子痛了~

我媽說她很少吃這類的東西,身體恐怕比較難適應~

哇哩咧~~我真的再次感覺對不起我媽ㄌ~

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適合當導遊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想下次我要好好重新的想一下要帶我媽去哪兒玩和吃飯會比較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