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偶然間聽到夏韻芬主持的電台節目"生活理財"單元,

本來一聽到"生活理財"這四個字我就很想馬上轉台的,

因為本人只要聽到有關於理財還是股票投資的話題,

頭腦不知為何就會一片空白,自動呈現關機狀態…

但是為了王小寶,現在好像不得不硬著頭皮強迫腦子運作,

得慢慢去開始接觸這類的東西ㄌ…

誰叫我賺的不多ㄚ,

得想辦法開源節流哩~

真痛苦~~

所以,逼迫自己硬著頭皮聽下去,

看能不能聽到什麼"撇步",呵呵~~

節目一開始,她就說,

她現在要好好的跟全天下的男人提醒一下,

這個禮拜四可是我們的七夕情人節喔!

請有老婆的/有女朋友/正在追求女生的男性同胞們注意了,

情人節那天可是要記得買個一朵花,

對身邊的女生說聲"情人節快樂"!

我就想,這跟"生活理財"這個主題有什麼關聯阿,

哇哩咧~真是被騙ㄌ~

她就繼續說了~

大家可別忽略了做這些小動作,

因為若是不小心一時忘記,

老婆大人/女朋友就會給你苦頭吃了,

這表示你不重視她,

這麼重要的節日都沒有一點表示,

然後就會情緒不好,

接下來,

就不是單純一朵花就可以解決的事了,

而是一大束花,

甚至還要請吃昂貴的大餐陪罪,

若這樣還不能消氣的話,

搞不好還要買個鑽石什麼的以示自己道歉的誠意...

天阿~這可就不得了啦!

所以ㄋ~為了自己的荷包~

男性同胞們,

你們好自為之吧~~:p

可不要忘了七夕情人節跟身邊的人說聲"情人節快樂"哩~

聽了之後我真是忍不住笑出聲音來~呵呵~

其實,大部份女生哪有那麼物慾阿!

只要情人/老公對自己說些"我愛你"or

"我喜歡你"or"我不能沒有你"

等甜蜜中帶點噁心+肉麻的情話就舉雙手投降了,

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意吧~:)

Anyway,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