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颱風天,終於有機會去看了"海角七號"和"Mama Mia",

天啊~好久沒有這麼享受了,

一次看兩場電影,

真是有點太奢侈的感覺哩~~:P

早上11點到了Tiger City,

是先看"海角七號",

 

老實說,

我還真被電影院裡面的人潮嚇到呢~

沒想到這麼多人進來看這片國片~~

我想可能是因為網路上面的佳評不斷,

所以雖然上映一陣子了,

卻還能有這麼多人來看~

Anyway,一開始我還是覺得不太敢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以往看的國片總是讓我覺得有點小悶,

像是在討論同性戀議題的還是性方面的議題的國片~

總是得撐著眼皮看完,

沒想到,

"海角七號"真的沒有冷場的時候,

真的很local,裡面充滿著南台灣的熱情與真誠,

也很幽默(真的是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卻又不失質感,

戲裡面的男主角阿嘉最後終於把原本一封找不到地址的信成功送給收件人,

整場戲穿插著這封信中寄件人在60幾年前對他戀人的思念之情,

而當裡面的男主角阿嘉對女主角說出經典對白,

 "不是你留下來,就是我跟你走"時,

讓我當場感動到流下眼淚,

(好像我最近看電影還蠻容易感動的哩~:P)

除了劇情感人之外,

整部戲很多對話都很好笑~

裡面最好笑最可愛的人物應該算是茂伯了吧~

據說他還因為此戲爆紅,

走在路上還會被路人認出來還要跟他拍照,

讓他很不能適應~

他劇中的那句"哇國寶ㄋㄟ",

 

還有他學彈貝斯時,

認真的表情問說貝斯下方的兩條弦可不可以剪掉,

反正沒有用到.....

 

真的是好好笑,好可愛的阿伯~~~

裡面的音樂也好好聽喔~

這幾天就一邊聽著I-Suffle裡面的電影配樂"無樂不作",

然後一邊工作,

就回想到這部戲的情節,

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部戲是在墾丁的夏都拍的,

所以去住夏都時還有看到海角七號的電影海報呢~J

吃了個午餐,

下午接著看Mama Mia,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就是它是希臘小島的場景,

(誰叫我實在太喜歡希臘海島ㄌ~:P)

之前在英國倫敦唸書時,

並沒有機會看這部音樂劇,

現在就只能看電影版的囉~~

電影配樂幾乎都是Abba樂團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Mama Mia", "Honey Honey"和"Dancing Queen",,

節奏很輕快又很歡樂,

讓人聽了忍不住都很想隨之起舞,

梅莉史翠普真的演技一級棒,

唱起歌沒想到也很好聽ㄋ~

(但是聽到皮爾斯布洛斯南的歌聲時,

為何我有點三條線的感覺哩~:P

感覺好像他還是比較適合演酷酷的007 James Bond哩~

呵呵~喜歡他的人不要扁我阿~:P)

電影最後還有幾個主要的演員在演唱復古的60年代的歌曲,

重點是還穿著色彩鮮豔的緊身衣和緊身喇叭褲,

厚~超好笑的~

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這兩部戲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