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星期天我和老公再次帶著小寶出門去度假~~

雖然說上次帶小寶去墾丁度假有點被累到,

但是我和老公這次還是決定帶他出門跟我們一起度假,

主要是慶祝老公的生日(10/17雖然已經過好幾天了啦~~>-<|||)

這次我們訂的是位在南投日月潭的中信泛麗雅飯店,

跟上次去墾丁時一樣,

老公又花了幾十分鐘把小寶的東西搬上車,

我則是負責把小寶餵飽之後上路,

途中我和老公就買了四海遊龍的鍋貼外加鮮芋仙的4號芋圓當作brunch來吃,

下午大約2點那邊到達飯店,

到lobby check in 時就可從落地窗看到日月潭,

真的好漂亮喔~

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會很棒(可惜後來竟然忘記了~>0<|||)

星期日和星期一的房價算是平價計算,

房價含早餐和晚餐,

我們選的是湖景套房~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日月潭和群山再加上我們位在9F,

看出去的感覺好像是漂浮在日月潭上的感覺呢~~

 

小寶看到這片湖光景色都看傻了~

天才老公這時想到一個好點子,

就是在陽台上幫小寶剪頭髮!

小寶根本不會像之前一樣剪到最後會有些掙扎,

一直乖乖的讓我抱著,

眼睛沒有離開過湖面,

老公順利的幫小寶剪好頭髮,

哈哈~這樣一來我們也不用整理掃地,

就等飯店的人明天的人來打掃就好了!

(感覺我們還真是欠扁的夫妻阿~:P)

Anyway,我們家的小寶頭髮又變短短的啦!

超可愛的~呵呵~

晚上的時候,我們把房間的溫泉水轉開,

放了一陣子等它凉一點後再輪流進去泡湯~

呼~真的感覺好棒喔~皮膚摸起來變得好滑喔~真開心~

老公也為小寶準備了溫泉水(當然也是等它變涼一點後再讓小寶洗澡啦!),

看小寶泡在他自己的浴缸的溫泉水,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小寶實在太享受了啦!!:P

這麼小也跟人家泡湯~呵呵~~

隔天早上,我們去吃了早餐,

還蠻多樣的選擇呢~也很好吃~

老公特愛他們現煮的南投意麵,

湯頭真的很清香,麵也很Q~

不過,我還是偏愛中式的清粥小菜啦~:P

中午,我們餵好小寶就出發前往日月老茶廠,

上次來日月潭時就想去這裏了,

但上次沒有去成,

這次終於被老公找到啦!真開心!!

日月老茶廠是屬於台灣農林公司的,

目前還是有在營運的呢~

 

不過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茶廠的員工們還在午休休息呢~

我們就帶著小寶參觀整個工廠順便了解整個製茶的過程,

我覺得最了不起的是,

他們竟然能夠有機種植茶葉,

(我印象中茶葉不是會有很多茶蟲來吃嗎?得灑很多農藥哩~

現在的技術竟然可以不用農藥,真的太厲害了~)

總而言之,我們買了好幾罐他們種植的有機台茶18號"頂級紅玉紅茶",

包裝也讓人感覺很有質感~

(拍謝,職業病又發作了,我超喜歡研究漂亮的包裝啦~:P)

 

之後我們又趨車前往Starbucks那附近(水社那邊)逛街,

我們讓小寶戴上寶寶專用的太陽眼鏡,

以免眼睛被大太陽所傷~

老實說,小寶短頭髮的造型又帶上墨鏡的感覺還真像大哥阿~

 

這樣應該不會再有人誤認他是小女生了吧?!哈哈~:P

晚上到了小寶該小睡的時間,卻一直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他只要一站起來就可以看到我老公和我的身影吧?!

而且我和老公還跟飯店借了DVD(在講畫彼得兔插畫的英國畫家的故事)來看哩~

外面同時還有人在飯店的圓形廣場那邊演唱歌曲,

(這樣他睡得著才怪吧?!呵呵~:P)

所以到了9點那邊我和老公索性把小寶帶去聽歌,

夜晚的日月潭天氣有點微涼,

我用大毛巾把小寶裹住也把自己裹住,

(我發現這樣抱小孩很省力耶~~而且這樣似乎小寶覺得很安全的感覺呢~)

就和老公站在圓形廣場2F的地方,

往下眺望,看著這個兩人組的樂團,

男生唱歌蠻好聽的呢~可以彈吉他也可以彈keyboard,

女生是主持人兼小提琴手,唱歌也好聽,

聽他們唱了幾首歌,心情真的輕鬆很多,

很有度假的feel~

好久沒有這樣聽歌了喔~

彷彿回到國中聽民歌的感覺喔~~真懷念哩~

台下有許多觀眾也上去圓形廣場中間跳起舞來,

我也忍不住隨著音樂輕輕搖擺~

接著他們就演唱了現在正紅的海角七號裡面的"國境之南",

真的好好聽喔~連老公也忍不住說好聽~

結果,小寶就在這首"國境之南"的歌聲中悄悄入睡了~

望著老公微笑的眼睛,

然後看著躺在懷中的可愛臉龐,

真的感覺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喔~~~

那天的晚上我們吃的是鐵板燒料理,

好吃的程度真的不輸台中市的大富豪哩~

新鮮的干貝及大蝦之彈牙~~

菲力牛肉的鮮美多汁~

真的超-好-吃,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小寶耐不住無聊,

我們只好拿空紙盒給他玩~

結果他就不斷的用紙盒敲桌面,發出噪音~~

別桌的客人的臉色就有點臭~>-<|||

真的對不起啦!

我臉上真是三條線阿~

最後只好我和老公輪流抱他去外面走走透透氣一下哩~

(果然父母不是那麼好當的阿~>0<|||)

星期二早上,

小寶竟然快要6點時就大哭不睡啦!

想要好好補眠的老公頓時夢想破滅~:P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帶小寶出來玩哩~

因為他我們才得以看到清晨6點迷霧籠罩日月潭這種朦朧的美~

(哈哈~凡事還是要往好處想比較好啦!!)

 

更多的照片放在相簿中的"小寶7個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