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星期五晚上我們家也跟外國人一樣舉辦Halloween party啦!!

呵呵~這次的party主辦人是老公可愛的妹妹Alena,

她說她要讓呈呈穿上她早已準備好的麋鹿裝~~

厚~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愛阿~~

輸人不輸陣啦~下定決心我們家小寶也要來搞怪啦~哈哈~

所以那天我媽來台中其實除了包水餃之外,

還被我拖去新光三越找這次萬聖節party要穿的服裝,

(我媽感覺來台中還真是忙碌阿,schedule之滿的~~>0<|||)

可憐的我媽陪著我踏遍新光三越的童裝區,

但是一直看不到架上有什麼"奇裝異服"可供萬聖節時搞怪,

我只好一家一家的問,

(而且龜毛的我還要求不能是made in China的~

所以導致此項任務更加的艱難了~呼~)

一直走到我的腿都快斷了,快要宣告放棄打道回府時,

終於找到了一個櫃子,

他們竟然有賣連身的熊裝,乳牛裝or青蛙裝呢!!!(還有可愛的粉紅豬裝耶!!)

但是....都是厚厚的連身長袖+長褲裝耶!!

太可怕了!!雖然現在應該算是秋冬天!

但實際上的天氣根本宛如夏天阿~

我們家小寶若真的把這些東西穿上身的話,

不熱到昏倒才怪!!

但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這些搞怪的衣服,

我怎可不好好的看看其他的衣服,

說不定可以找到一套適合的~~

然後這件可愛的南瓜裝就被我找到了!!

天阿~~雖然也是厚了一點,但是至少手和腳都可以露出來,

小寶還不至於熱暈~~哈哈~耶!!看小寶變身南瓜吧!

 

橘色的南瓜還真是稱小寶白皙的臉龐呀!

看到小寶這麼可愛,我這個瑪麻真是開心阿~~

佑佑哥哥穿的是日本人泡湯時穿的浴衣~

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阿~cute的哩~

呈呈哥哥的麋鹿裝真的超可愛~

(建議呈呈的把拔應該變身為聖誕老公公這樣更有整體性~呵呵~~:P)

還有美谷姐姐化身成摩登原始人~

厚~也超可愛的啦!!!

(而且最後才知道她身上的摩登原始人衣服其實是她瑪麻Tiffany用絲巾綁的耶!

真是超級有創意的哩~~!!)

下次萬聖節希望能有更多朋友的小baby加入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小寶7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