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終於現在滿四個多月了~

 手推車終於拿出來用again.jpg   

睡眠的問題終於有比較改善了~呼呼~

本來想說老二應該會比較好帶~

(總覺得小寶已經是很難帶了~

同事跟我說老大如果很難帶的話,老二應該就會很好帶~)

而且為了讓老二出來會乖一點,

懷孕時我還很認真的念心經(大約兩三天念一次吧~),

白天工作時還硬逼自己一定要聽音樂或廣播以放鬆心情~

(因為平常的工作就超多的啦~

實在很怕自己因為壓力&不好的情緒去影響到老二的身心發育~> <)

在這樣多管齊下之後,心中暗自覺得應該老二會比老大好帶~

但是結果老二出生之後才發現….

媽阿~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二寶真不是普通的恐怖呀~~

(這才發現小寶之前滿1個多月後就可以睡過夜實在是上天的恩賜捏~> <)

前幾個月真不是人在過的日子呀~嗚嗚~

差點黑眼圈+憂鬱症發作~

二寶似乎因為在坐月子中心比較久的緣故~

從坐月子中心回來時(大約滿40)超愛仰睡的~

而仰睡時就得把手和腳用包巾和肚圍包起來~

(否則會有莫落反射而睡不好~)

但他又很怕熱~背還因此長疹子~好可憐~> <

但不把手包起來又會睡不好~

所以想說讓二寶趴著睡好了~

(小寶在出生後十幾天就改成趴睡了~

趴睡似乎會睡的比較安穩~)

結果我就在二寶從坐月子中心回來後的第三天開始讓他趴睡~

沒想到二寶超級生氣的,還氣到從趴睡自己翻成仰睡!!

然後我又把他翻成趴睡,他又會大哭生氣的又迅速的翻成仰睡~

(這樣可以搞1個小時不睡唷!!脾氣之倔的~)

真是快昏倒了!

怎麼力氣那麼大啦!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

超不愛趴睡的啦~

有一次在我跟他奮戰讓他習慣趴睡時,

他哭了快30分鐘~

最後我終於棄械投降~

再把他用包巾包好翻成仰睡放到嬰兒床時,

他竟然笑了!還笑到有聲音!!

真是太可愛了吧~

如果這時我還堅持要他趴睡的話簡直就不是人啦!:P

所以後來索性就放棄了~喜歡仰睡就仰睡吧~唉唉~

前陣子他睡覺睡到半夜還會因為手伸不出來卡在包巾內而生氣哭了~

還得趕快把包巾打開然後幫他按摩全身才能夠乖乖再入睡! > <

真的好三條線阿~

不過最近情形終於好一些了~

不用再用包巾捆起來了~

因為二寶已經進展到可以側睡~

然後也可以趴睡了喔!!

(更神奇的是是他自己翻成趴睡的喔~我可沒逼他~)

現在晚上睡覺時穿著睡袋吃一下奶嘴之後就趴著睡著ㄌ~

且一開始他是沒人陪的話只能自己玩個不到一分鐘就會哭了~

超黏人的啦!!

現在可以自己玩個幾分鐘唷!!

終於有漸入佳境的FU~淚目~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生超過兩個小孩的父母呀~

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有好多事情要做~

白天上班時有許多工作要完成,

(前陣子連星期六日還得來加班~

真的快忙翻了~

雖然現在不用假日加班了~

但工作還是一堆~真的好想哭~ > <)

回到家還得照顧小孩~然後還要找時間擠母奶~

真的不曉得還能靠意志力撐多久~

不過看到小寶(王爺-竟然連幼稚園老師也覺得小寶好像王爺-真是快昏倒啦~:P)和二寶(少爺)還有我們家老爺的笑容時,

就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啦~

最後來幾張照片超級比一比~

看是哥哥比較可愛還是弟弟比較可愛~哈哈~

(兄弟倆都是穿同一件衣服的照片!感謝呈呈哥哥的衣服呀~)

回味一下哥哥小時候的照片吧~

笑的好可愛.JPG  

再來一張~

拍背打嗝中-1.JPG  

 

接下來是現在弟弟的照片~

這是在拋媚眼嗎.jpg   

哇-這件衣服已經是輪到第三個輪穿了耶.jpg  

有比哥哥可愛嗎??!! :P

 

 

最後來一章兄弟倆合照吧~~

弟弟很愛看哥哥在做什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