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公司很湊巧的竟然放假!!

(怎麼那麼開心啦~這樣就不用請假啦!!嘿嘿~:P)

所以把二寶交給保母,小寶送去幼稚園後,  

我和老公終於可以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唉唷~雖然把二寶交給保母,小寶送去幼稚園,

兩個人偷偷去玩的fu有點過份…

但是把拔瑪麻偶爾也要約個會,讓感情加溫and輕鬆一下阿~科科~)

照例小寶早上還是吵著要吃嘉義民生米糕~

(這傢伙只吃嘉義民生米糕和中興大學附近的忠孝夜市的味全米糕!

其他都說不好吃~嘴巴真是有夠刁的啦!勁害~~ )

接下來就送他去幼稚園上課,

然後我們就到Tiger City的Gold Class看”福爾摩斯 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 poster-1.jpg  

本來我想說可能應該普普~

但是結果是超超超好看的啦!!我們兩個都給它好幾個讚!!

首先兩位主角(小勞勃道尼+裘德洛)長的帥就算了,

打鬥的動作順暢流利,

演技又棒!

尤其是小勞勃道尼將原本福爾摩斯這個角色演繹的很有趣~

好幾次我都笑到不能自己~ > <|||

(我記得原著中的福爾摩斯感覺個性較為嚴謹,

但他詮釋的福爾摩斯卻是個有點玩世不恭,

且帶著獨特的英式幽默的人~

小時候我超愛看偵探小說的啦~

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是我的最愛~~

而且有著英國的場景更是大加分~嘿嘿~:P)

劇情實在是非常緊湊刺激,

喝著拿鐵,

再加上節奏明快的電影配樂,

有幾個moment我覺得心臟有點快承受不了啦~>”<|||

(是那杯拿鐵的咖啡因過量了嗎?

還是年紀到了??!!歐麥尬~)

而導演特意將一些畫面做慢動作分解,

呈現福爾摩斯在對下一秒該做的反應時的內心所做的評估與計算,

讓人折服於他的推理能力~

而其中一場爆破戲的慢動作分解畫面也好好看唷~

好華麗又感覺帶著藝術性的場面~讚!

(這樣講好像很欠揍~>”<|||)

而裘德洛飾演的華生是福爾摩斯的摯友~

他們兩個在片中一起運籌帷幄,抽絲剝繭試圖將犯罪首腦繩之以法,

為了保護朋友不惜犧牲性命的fu真的好讓人感動喔~

Anyway,這整部戲就是一整個推啦!!  

走出電影院,

跳上計程車,本來是想去新光三越12樓新開的”花月嵐”去吃拉麵的,

結果到了那裏,服務生竟然跟我們說要等13組客人!!!!

我的天阿~

怎麼那麼誇張啦!!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轉往4F新開的Dazzling喝貴婦下午茶~

一進來的玄關.JPG  

(感謝老公阿~雖然我這麼胖了,

還是縱容我這樣吃好吃的甜點~

偶爾還會去"法米"買超貴的法式甜點給我吃,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科科~

幸運的我們竟然不用等就有位子!

(剛好有兩個人的空位!)

奢侈的點了一個台中限定的"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土司"

(老公發現這個竟然造價420大洋!!!真是驚死人啦!!

仔細一看其他的蜜糖土司是250元,

我的媽阿~怎麼會這麼貴啦~

原諒我在點甜點時眼睛都只放在照片那,

沒在看價位那個欄位~真是拍謝阿~

老公還點了地中海式菌菇炒鮮蝦及香料雞腿凱撒沙拉,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草莓香氛果香茶,

我覺得蠻好喝的~

老公點的是蜜桃柚香冰茶,

(他們每人得點一杯飲料為最低消費哩~)

今天老公穿得很帥唷.jpg  

老公很愛吃的凱撒沙拉~

好吃的香料雞腿凱撒沙拉.JPG     

 

地中海式菌菇炒鮮蝦也很好吃~

老公點的地中海式菌菇炒鮮蝦.jpg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可愛的"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土司"送上來了!!

超美的啦.JPG   

真的是裝飾的太美了啦!

捨不得切開來耶~

裏面的樣子.JPG  

冰淇淋加上烤過的土司內餡中的條狀土司真的很好吃,

但是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膩哩~>"<|||

(因為有點甜啦~)

所以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吃不太下其他的東西哩~

來裝一下貴婦吧~~:P (是幾百年沒喝下午茶了呀~淚目~)

裝一下貴婦的FU.jpg  

 

接下來我們又瘋狂的坐著計程車又回到

Tiger City的Gold Class看"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今天是來瘋狂趕場的?是吧?! :P)

不過,看完"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時有點失望~

(因為我本來預期這部會比較好看的說~

可能是之前的預設心理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不過整部戲的打鬥場面還是很刺激的~

尤其是在杜拜的那個超高飯店拍攝的場景真的有讓人腳底發麻的fu~

且裏面湯姆克魯斯也有幾次小小出槌也讓人很莞爾~

也讓這些武打場面終於有點真實的感覺~

(之前每次主角都能帥氣的跟壞人搏鬥不受一點傷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總而言之,看了兩部電影+喝了好喝的貴婦下午茶~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