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小寶好皮~~{#emotions_dlg.emotion_015}

9月初,他已經會用他獨有的青蛙式爬法前進,

然後漸漸的就學會肚子離開地面,

我們竟然發現他已經想靠著玩具和床的欄杆站起來了!!

天阿~我真的快被打敗了啦(簡直快轟ㄌ)~{#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昨天我還忍不住懷疑我和老公會不會在醫院的時候抱錯小孩啦?!

我們兩個運動細胞不怎麼發達阿,

怎麼會生出這麼一個超快學會爬行的小孩?!

但是抱錯小孩的機會根本不可能發生阿!

因為,他生出來就頂著一頭茂密的黑頭髮與可愛的單眼皮瞇瞇眼,

想抱錯都難阿!

所以排除了這個恐怖的假想~~{#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但是但是

小寶真的有點嚇到我了啦~>0<|||

而且我希望他多爬一點哩~~

這樣對頭腦的發展比較好哩~

老公前天忍不住讓小寶嘗試著坐著玩玩具,

他玩一會兒後,身體就開始傾斜往旁邊倒了~~

可見,他還不是很會坐,

不會坐就會爬就已經有點誇張了~

我這個搞操煩的媽媽在上禮拜四帶小寶去打預防針時,

忍不住問了醫生這個情況正常嗎?

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七個月會坐,八個月會爬~~)

為何我們小寶跟別人不一樣~~

害我忍不住又擔心起來

還好醫生說OK的啦~~也是有小孩先會爬之後才會坐的~

~真是鬆了一口氣~

結果今天晚上看小寶在嬰兒床上要入睡時,

簡直快暈倒了,

這個傢伙竟然用手抓著嬰兒床的欄杆,

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

然後腳往前走了兩步,

….扶著欄杆站起來了啦~~>0<|||

但是一刻不得閒的他,

其中一隻手還會去摸掛在嬰兒床旁邊的小玩具,

只用另一隻手握住欄杆~

然後過了不久之後,

就會因為手沒力了就整個人往後倒!!

我真是看到快昏倒ㄌ!{#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幸運的是他大部分都會往後倒在軟軟的彈簧床墊上,

但是這樣更助長了他可以盡情玩這種恐怖遊戲的興致,

太可怕了~~

有一次他頭就這樣活生生的撞到側邊的欄杆,

雖然欄杆上面有床圍,

但我裝的床圍都是台灣這邊賣的,

是高度不怎麼高的床圍

所以他頭有部分是撞到沒有床圍保護的欄杆

然後就很可憐的哭了~(真希望有因此得到教訓…)

天阿~他的頭這樣會不會受傷吧?!會不會腦震盪阿?!

我又忍不住開始搞操煩起來了...

我現在只能祈求那天跟老公的姐姐一起訂的英國的超高&超厚床圍趕快寄來,

這樣我才能讓小寶沒辦法手握到欄杆而站起來~

然後希望冷冷的秋冬天趕快到來,

好讓怕熱的他能好好的穿上睡袋而不流汗~~~

因為穿著睡袋就很難爬行and站起來了~~嘿嘿~

 

 

用膝蓋和手爬行了~

一開始我和老公好開心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但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